北投區 雙月食品社 必吃青島店油飯與蛤蠣雞湯

1 / 1

雙月食品社 北投店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28號

電話:2895-1818

餐點價格:$$

用餐環境:朋友、家庭聚餐

特別推薦:雞汁拌飯、油飯、雞湯類

雙月,米其林必比登推薦,是一間超有個性的小店。除了各分店下午都休息之外,還有某些品項只會出現在特定的店面(例如:油飯)!!!在這邊要先大推青島店的限定油飯,有夠好吃~可惜我也只吃過一次,因為他們週日休息~~~~(哭)

我們今天來的是新開的北投店面吃,店面很大很舒服。還引進最新的電子機器點餐系統,記得一進門先抽號碼牌喔~確定有位子後店員會引導點餐。

雞汁拌飯+油金拌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個人偏愛雞汁那一碗,很好吃欸,可惜份量有點小。男生可能要吃到2碗才會有飽足感。至於油金拌飯就是豬油拌飯+醬油膏啦~蠻有古早味的。雙月的飯是中間偏軟,我覺得煮的很好👍🏻

油蔥麵線

有點普,麵線應該是有特別選用手工製作,吃起來麵線偏硬,雖然有淋油蔥,但淋得不夠多吃不出香氣。我個人吃不慣這種偏硬的麵線,我比較愛薑母鴨賣的那種麵線,會黏成一大片的麵線,才是好吃呀!

黃金牛蒡雞腿湯

因為雙月還特別強調湯肉分離的煮法,雖然湯底也是用雞架骨煮的,但不會有很濃厚的雞味,也因為如此,所以像是牛蒡湯或者剝皮辣椒雞湯這種喝起來,就會有很明顯的分離感(覺得料是料/湯是湯,只是被組合在一起)

這邊的牛蒡真的只是放在旁邊做裝飾用的,因為非常乾!!!!哈,記得要喝前先把牛蒡浸泡到湯汁裡面。這款沒有很推,建議大家還是點干貝雞湯、蛤蠣雞湯這種比較平易近人款。好感度也會大幅提升!

阿甘剝皮辣椒燉雞腿湯

蠻清爽的口味,但不是我心中的最愛就是。雙月這邊的雞湯最出名的就是裡面會有很多青菜墊底,雞肉也給的很足又嫩,蠻多人來吃飯都是點一碗飯+一碗湯就解決一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之前有在青島店用餐過2-3次,覺得他們的吹風滷味比較沒有記憶點。所以這次再回訪就沒有再點滷味。

北投店的地點剛好在北投圖書館正對面,景觀相當好。如果有機會坐在窗邊用餐,就真的太棒惹~

推薦給大家,謝謝招待。

#雙月 #必比登推薦 #薄多義 #饗食天堂 #饗饗 #平日吃到飽 #帝拉摩義式#義大利麵#義式餐廳#地中海料理#古亭吃到飽#舒食#telamo#天天旺切仔麵#蘆洲得勝街#蘆洲夜市#蘆洲切仔麵#誠記#誠記河粉公司#誠記越南麵食館#永康街美食#永康街#素食#可獅切仔麵#可獅#切仔麵#三蘆美食#旭集#信義區美食#吃到飽推薦#台北橋美食#三重麵線#許記麵線#大腸麵線#三寶#三寶麵線#麻辣臭豆腐#三重鴨血臭豆腐#三和路美食#溪尾街美食#好咖正宗大眾滷味#三重滷味#好咖滷味#三重豆花#後竹圍無名豆花#矮仔財#魯肉飯推薦#北投美食#北投市場美食#豬肉河粉#越南美食#達利早餐#達利#早午餐#溪尾街好吃#四平街美食#四平街商圈#捷運美食#中山區美食#大安區美食#大同區美食#台灣#台灣美食#波波黛莉#popdaily#波波發胖#台北市美食#新北市美食#捷運美食#午餐#三重美食#淡水美食#五華街美食

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