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滑蛋嫩雞親子丼 - 7-ELEVENX一鍋燒

1 / 1

餐點名稱 : 滑蛋嫩雞親子丼

餐點售價 : 89元

購買地點 : 7-ELEVEN

乍看之下蛋塊跟雞肉塊部分,我自己是覺得份量不會算太少,不會讓人感覺到空虛寂寞感。原本想說以這樣的濕潤度,白飯應該會很軟綿,是我最喜歡的那一種。

沒想到淋下去並且攪拌均勻之後,吃起來其實是可以從嘴裡感受到飯粒的獨立性,不過因為有勾芡的汁液,我吃不至於要一直咬。

雞肉部分並不能說非常之嫩,不過也沒有過乾或過柴,這樣應該也可以算表現不會太差。

唯一讓我意外的是,內餡除了蛋、雞肉,還有些許洋蔥,沒想到整體醬汁吃到明顯是洋蔥的甜。可能是吃之前沒有心理準備,所以對於甜度這麼明顯的醬汁,多少有點嚇到。

Photo Credit : 艾克星貨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按讚、留言、追蹤、分享 ! !

http://linktr.ee/yuanchangliao

#艾克星貨鋪 #滑蛋嫩雞親子丼 #親子丼 #7ELEVEN #一鍋燒 #便當 #便利商店 #taiwan #taiwanfoodie #taiwanfood #popdaily #instafood #instadaily #popyummy #ig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