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造型的手工千層蛋捲,蛋奶香濃郁,越吃越順口,網路人氣伴手禮

1 / 1

千層手工蛋捲現在有各式各樣的造型,有水滴、8字……等等造型,璽氏工坊的千層手工蛋捲則是以愛心造型來呈現,蛋捲也堅持低糖少油‹全手工›製作,吃點心也可以健康吃。

這次開箱璽氏工坊-心饗事成禮盒千層手工蛋捲,和心想事成同音,很適合當伴手禮首選。禮盒會附袋子,相當有質感。

禮盒裡有三種口味,分別是原味、芝麻、巧克力,也分別標示出成份。成份單純,無添加防腐劑及人工色素,奶油方面也是採用嚴選無鹽奶油。

需注意的是內含雞蛋、芝麻、牛奶、麩質之穀物及其製品,不適合其過敏體質者食用。

每一種口味各有五個,每一個蛋捲都是獨立包裝,不會因為吃不完,導致其他的蛋捲就會軟掉,變得不好吃。

原味口味

打開包裝袋,蛋奶香濃郁的撲鼻而來。千層酥脆的口感,越嚼蛋奶香越重,吃完後,嘴裡還會有淡淡的蛋奶香味。

芝麻口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聞起來感覺沒有原味來的濃郁。吃起來是先感受到蛋奶香中帶點淡淡的芝麻香,越嚼到後面,芝麻香越來越濃郁,相當有層次的味蕾。

巧克力口味

先感受到酥脆的口感,越嚼巧克力味也就越來越濃郁香醇,重點也不會甜。很推薦給喜歡巧克力的人。

圖文介紹:  https://fruitlove.tw/post-shishouse/

店家名稱 : 璽氏工坊 

官方   IG:   @shis_house

#璽氏工坊 #shishouse #孕婦 #璽氏工坊彌月禮盒 #宅配美食 #家有璽氏就有好事 #彌月禮盒 #千層手工蛋捲 #伴手禮 #送禮首選 #蛋捲界的勞斯萊斯 #下午茶 #網購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