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部首家「無光餐廳」  府城夜宴台南開幕 來場美食沈浸式體驗!!!

1 / 1

你,曾經在撥完水煮蛋的蛋殼後,吃下去才發現是布丁嗎?或是聞到杯中的水果香想品嘗果汁時,才發現內容物跟你想的不一樣?再者拿起一顆包子,發現包子傳來陣陣的笑聲?沒錯,在這裡除了食物外,還可以讓你完全體會這樣的驚奇感。

在國外風靡已久的無光餐廳進駐台南了!由台南在地青年創立的「府城夜宴」,落腳台南永康,是中南部首家無光餐廳,融入台南特色食材、充滿創意的活潑企劃及舉辦特別節慶專屬活動及等,將引領食客關閉視覺,在一片漆黑的環境中享用料理,帶來美食沈浸式體驗。

你有多久沒有好好的吃一頓飯了?

按掉無情的鬧鐘,趕著小孩子起床,上班接不完的電話,主管時不時的呼喚聲,或是回到家後簡簡單單的配著電視吃個飯或是配合小孩子吵鬧聲,在來去匆匆的生活之中,是不是天天都在上演?

無光餐廳是一個完全黑暗的用餐環境,在關閉視覺的情況下,食客們自然的更仰賴嗅覺、聽覺、觸覺和味覺, 在這裡所有的感覺會是平常的兩倍,觸感摸起來一樣的食物,吃起來卻是完全不同的口感,平凡無奇的食物,此刻卻發現是如此的美味,配合企劃製造一波又一波的驚奇。

一個可以讓身心完全投入的沈浸式用餐體驗,在無光的環境下,平時不好意思說出口的話,同桌之間會變得更勇敢,而秘密在黑暗中激出火花,可以是深度交流、修補關係、表白心意或是坦白從寬,拉近與身旁親友的親密距離。

對家鄉的一份厚愛

府城夜宴主要創辦人廖柏雄,看準國外無光餐廳的新鮮模式,與吳師杭、林佑晉三位同在台南鄉下長大的知己好友合作,發揮各自的專長,並聘請五星飯店餐飲顧問為每一道餐點把關,企劃專屬的光棍節、情人節等節慶活動,攜手一起把無光餐廳帶進自己成長的故鄉台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了推廣府城故鄉,府城夜宴更使用台南最具特色、新鮮當季的在地食材。從白河的蓮子、藕粉,將軍的虱目魚、七股的潟湖牡蠣、官田的菱角,還有北門的蛤蠣等,不直接曝光菜色,營造神秘感,就像開禮包、玩盲盒,每一道料理處處充滿驚喜。

創辦人廖柏雄是台南白河鄉下孩子,五歲時父親過世,母親則因生病長年居住精神醫療院所,從小生活清苦,由爺爺一手拉把長大,最大心願是希望長大後創業成功,把媽媽接回家過上好生活,但媽媽卻在他二十歲剛出社會時離世,讓這個心願成了永遠的遺憾,現在他把這個遺憾化成最大的動力,選擇最愛的台南,一步步圓自己的創業夢想並回饋家鄉。

府城夜宴即日起正式開幕,訂位(https://reurl.cc/p53jdZ)即送精美小禮品,詳情可洽以下查詢

  • 府城夜宴

FB:https://www.facebook.com/dk.tainan

 IG:https://www.instagram.com/dk.tain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