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裡的三角窗座無虛席,每一項配料都要純手工的在地人早午餐

1 / 1

#南崁市場 #南崁早午餐 #南崁美食 #桃園早午餐 #吾家灶咖

「早安」響亮的問候在心裡暖暖的。

南崁市場的巷子裡有一家吾家灶咖,人來人往,用餐的人潮好幾個小時都不曾消退,店裡面沒有特別裝潢,牆上黑板是手寫的注意事項,老闆或店員就在吧檯裡問候著每一個客人。

餐點選項很多,除了輕食早午餐盤,還有麵食。

適逢吾家灶咖周年紀念,點餐付款之後老闆還送了我們瑪莉蓮。

我們點了一份吾家經典,可頌非常好吃! 里肌肉是店家自己醃製,口感很嫩,應該有敲打過! 果然不愧是店家大拇指推薦。

吾家雞肉丸。

雞肉丸超驚艷! 口感很扎實彈牙,店家自製的鮪魚抹醬非常好吃,麵包的口感超軟超好吃,搭配生菜的優格醬不會太甜。這道早午餐盤的飽足感100分,營養也均衡,完全是可以帶著小孩再來二訪的店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青醬千層麵。

早午餐店居然有千層麵!?

原本抱著可能會踩雷的心態點了這道千層麵,結果完全是近年來吃過最好吃的千層麵! 好吃到妹妹都捨不得分享。

黑胡椒豬排帕尼尼。

擺成一個愛心上桌直接爆擊,怎麼那麼可愛~

豬排好吃,蛋也好吃,麵包有香氣但是口感偏硬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吾家灶咖除了食物好吃,我覺得最吸引人的是店員跟老闆們的朝氣! 客人一進門就會聽到很有元氣的招呼,店員妹妹都用小跑步在收拾餐桌,這樣的積極度讓人一大早就覺得好有動力!

吾家灶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7:30-14:00 (周一休息)

地點:桃園市蘆竹區立仁街23號1 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