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春最美的復古老宅居然是賣創意台菜? 好吃好看又好拍的約會首選

1 / 1

恆春顧名思義一年四季如春,每年都必須去一趟,好好的讓南台灣的太陽曬好曬滿。除了墾丁大街、南灣那幾家,到底還有什麼食物可以探索?

#恆春 #恆春老宅 #復古餐廳 #親子友善

可喜可賀,恆春古鎮上的餐廳越來越多!

這次訂到了恆春鎮上的『友時愛碧珠』!不負眾望,除了食物很好吃之外,店內的家具非常復古,到處貼滿了小時候的偶像海報,還有我女兒們根本沒看過的卡帶!!! 根本是帶著現在的料理穿越了時空。

想吃友時愛碧珠一定要記得事先訂位,這裡的訂位規則是必須先支付訂金,用餐完畢根據實際用餐金額扣掉訂金支付剩餘的金額。

可以訂位這點對帶著兩隻隨時都會崩潰的小孩來說真的非常重要!!! 餓得要命的時候他們根本連一分鐘都無法排隊等候~

友時愛碧珠的座位和餐具都是小時候麵攤會出現的那些色系,很復古的綠色、紅色,菜單還有手繪圖樣參考,搭配牆壁上的華仔海報,還沒用餐就已經心情滿分了!

串串櫛瓜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櫛瓜的口感偏軟爛,上面是滿滿的鹹蛋黃跟起司,重鹹味搭配櫛瓜充滿水分的清爽感中和的恰到好處。

海苔醬章魚腳

一整隻完整的章魚腳上桌,又驚又喜,佐海苔醬更是迸出新鮮滋味。

炭烤柚香高麗菜

本來是想點個青菜給女兒們吃,結果腐乳味道很濃郁,小孩完全不愛,只好變成爸媽的均衡營養了。

蒜頭雞湯麵

湯頭非常香甜濃郁,雞腿肉很嫩,一上桌就被兩個女兒搶食。推薦!

松阪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酸甜又帶點辣勁的松阪豬完全打破我們對這道菜的假想期待,這道好適合來杯酒阿~

招牌炸雞

這道菜是在店員的強力推薦下點的,感謝店員的推薦! 這道菜非常驚艷,

切開之後會看到滿滿的杏包菇絲,但吃起來完全不會覺得有菇味,酥脆的皮裡面所有的餡料都合而為一了!

檸檬汁

菜單上有很多看起來很美又很好吃的甜點,可惜不是有酒就是有巧克力,只好點檸檬汁給這兩位瀕臨失控邊緣的少女,感謝他們陪我來吃『友時愛碧珠』。

友時愛碧珠

營業時間:17:00-20:30 (周末有供應午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西門路109巷27號

菜單根據粉絲頁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