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心時間~PatisserieLaLune望月&藝術家周依聯名款-PalmierGiftBox︱生活就是藝術~

1 / 1

今年年初家人買了一款點心是  PatisserieLaLune望月  這個品牌的  香港蝴蝶酥  ,點心款為該品牌的  輕便裝系列  ,主色霧面深紫色帶亮橘色點綴配上燙金文字的小紙盒,紙盒表面為小圓顆粒壓紋,小小點心禮盒帶有輕奢感~

因品嚐起來好吃所以家人前陣子買禮盒時添購了他們家這次推出的  藝術家周依CHOU YI限量聯名款禮盒  。( 周依CHOU YI - 台灣人,1985年生,有一半阿美族血統的她對自己的描述是:「最愛洗澡、吃飯、巧克力和挖耳朵。」身為漫畫家、插畫家兼設計師的周依,作品風格強烈。曾與樂團、音樂廠牌、音樂祭、劇團等活動合作。出版有:漫畫《sunrise sunset 02》、漫畫《內臟派》等。插畫作品:鬼丘鬼鏟「上層腦內被潑了那傢伙的東西」活動海報、未知物種音樂祭海報、DOODLE「SACRIFICE IN DESPAIR」專輯封面等。)  

主色黑色的硬紙款禮盒上方呈現周依CHOU YI的人物抽象畫,

盒側有註記禮盒內點心款,

盒底成分解說部分也有帶到人物抽象畫,角落寫著一句 " 花好月圓 :) "  

這款禮盒為  經典 & 焦糖肉桂蝴蝶酥  雙口味款,

裡面的小卡寫著品牌理念 :   讓「吃」的快樂 屬於每一個人  ;望月蝴蝶酥不大、小巧可愛,最外圈有著一層亮面脆薄糖衣,品嚐起來不油、不過乾帶有淡淡奶香,挺耐吃的。

喜歡蝴蝶酥的可以品嚐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心資訊👇👇👇

  望月Patisserie La Lune  

官網 : ( 點我 )  Facebook臉書粉絲專頁 : ( 點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