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正紀念堂美食|晴天廚房 每天都想吃的家常菜 咖哩、定食通通有 高CP值可免費續咖哩續飯

1 / 1
好吃的店都很低調,但好吃的東西不能只有我吃到!今天要跟大家介紹我最近吃到的寶藏餐廳,位於中正紀念堂附近的晴天廚房,餐點「超」大份!高CP值還可免費續咖哩、續飯、續湯!真的會一吃成主顧,就像媽媽做的家常菜一樣好吃又豐盛,絕對可以吃很飽!

晴天廚房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寧波東街11-2號

☎️電話: 02 2396 8689

⏰營業時間:週一、週二、週三及週五、週六11:00-15:00(最後供餐14:00)、16:30-21:00(最後供餐19:00)

週四及週日為11:00-16:00(最後供餐14:30)。

🚇 捷運中正紀念堂站3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晴天廚房 店面環境

跟男友找到位在中正紀念堂附近的晴天廚房,真的是一家寶藏美食餐廳,不仔細看真的會錯過!店面不大招牌也不大,但餐點好吃真的必須推薦給大家~

晴天廚房每周都會有限定餐點,所以每周來都會有不同的驚喜喔!喜歡的人可以天天來,這樣就都可以吃到啦~

店內裝潢是清新又舒適的光線明亮、座位寬敞又不擁擠,下班後來這裡用餐就像回家一樣舒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晴光廚房的座位都是四人座,所以就算兩人來用餐也可以有很大的座位,很多家庭都會全家人一起來這裡用餐,就像自家廚房客廳一樣,真的太舒適啦~

晴光廚房 完整菜單

晴光廚房的餐點非常多!每一款都想吃吃看~有提供簡餐、定食份量又大,白飯跟醬都可以再續,絕對讓你吃飽,超級佛心!點完主食還可以選擇要不要加配菜三品、前菜、飲料、甜點,全部都點真的可以吃很飽~

只要掃瞄QRCODE就可以續囉!真的超方便的~~

炸豬排咖哩 $210 (我全都要套餐+$170)

這樣的套餐真的超豐盛!我全都要套餐裡會有前菜、三格小菜、湯、飲料和甜點,如果今天是兩個人一起來吃,建議可以一個人點我全都要套餐,這麼多的分量很適合兩個人一起吃剛剛好~

咖哩一上桌我就被香味給吸引,咖哩是日式偏甜的口味,我非常喜歡,咖哩很濃郁,口感很濃稠喔!

炸豬排扎實有嚼勁,表皮酥脆麵衣不會太厚重,豬肉大塊又厚實,吃起來很有飽足感!

小菜都可以續一次喔~我很喜歡海帶芽酸酸甜甜,非常開胃~

前菜炸蝦超好吃!搭配豬排醬好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天的湯品是味噌湯喔~湯也可以續一次喔~

飲料我選的是可爾必思~

甜點是茶凍!我超喜歡,不會太甜膩,吃的到茶葉的香味喔~

醬烤雞腿 $230 (加點小魚飯+$40)

另一個餐點我們點的是醬烤雞腿,我必須說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醬烤雞腿,這個調味真的太棒了!不會死鹹卻很入味,雞腿的肉好嫩好鮮美,每一口都好好吃!

醬燒雞腿的份量也是很多,旁邊還有小沙拉喔~

我很愛醬烤雞腿的皮,酥脆帶點嚼勁,焦焦的好好吃~

單點醬烤雞腿會附白飯,我們加價小魚飯,上面灑滿了吻仔魚!超好吃!!

秋刀魚串2串 $120

我們額外點了秋刀魚串,表皮烤的非常酥脆!沒有太多的調味反而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酥炸干貝 $60

偶爾來點奢華的~這個酥炸干貝真的超好吃,干貝很嫩外酥內軟~

喜歡吃家常菜的朋友,一定要來晴光廚房試試,真的好好吃阿~~我很推咖哩,因為可以續咖哩醬和續白飯,這樣食量大的朋友一定可以吃很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