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煨煨小米🌾】真材實料 用心熬煮每一碗粥品🥣以及美味的韓式飯捲及韓式拌飯!平易近人的價格🤤是學生及上班族的愛

1 / 1

板橋新埔站又新開了一間文青粥品店✨聽說還有韓國料理🤩馬上跟姐妹們相約來吃!

主食有粥、韓式飯捲跟韓式拌飯,其他還有小菜以及飲品,是採桌面上的Qcode點餐!

🔺松露菇菇粥(素)$120

沒想到整碗粥的味道非常濃郁,有被驚艷到!松露醬與菇菇的結合非常美味😋且不愛菇菇的人也甚感喜歡。

菇菇的部份非常新鮮,不會有一種吃素的感覺,額外又自己添加了干貝及生蝦之後整個味道層次更加提升了一層,讓舌尖上的味覺更加鮮明。

🔺滑蛋牛肉粥 $120

口感上比較偏清淡,牛肉因為滑蛋的關係變得非常柔嫩。加上店家的辣椒醬之後口感上提升舌尖上的味覺,如愛吃辣的朋友可以嘗試。

🔺煨煨海鮮粥 $14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打海鮮,一口下去有置身大海的感覺,食材方面都還蠻新鮮,配上店家辣椒醬整個口感讓鮮味更加美味。

🔺醬燒豬飯捲 $140

保留韓國當地特色芝麻油,讓飯捲表面上看起來閃閃發亮,一口咬下芝麻油的香氣撲鼻而來。

當天還研究了新吃發,錯把拌飯沾醬沾上海苔飯捲,沒想到意外的驚喜。拌飯調醬酸酸甜甜緩解吃完粥後的飽足感,讓人又有一個胃繼續開吃。

🔺鮪魚拌飯 $140

因錯把鮪魚拌飯的醬拿去沾紫菜飯捲,拌飯只保留本身食材的原味。因多點一份辣炒年糕,突發奇想把剩餘的醬汁與拌飯結合沒想到居然蹦出新滋味,甜甜微辣的辣炒年糕醬配上鮪魚拌飯使拌飯本身香氣更加十足。

🔺辣炒年糕(小) $80

🔺水梨汁 $4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水蜜桃汁 $45

🔺桂花烏龍茶 $35

🔺著涎蜜香紅茶 $35

平易近人的價格 健康又美味,大家一起分享起來 每種都能吃到!真的好滿足🤩推薦給喜歡吃粥跟韓食的寶貝們,不要錯過了唷!!!

記得先將葳小姐追蹤起來IG:weifood.life

IG:https://instagram.com/weifood.life?igshid=YmMyMTA2M2Y=

FB:https://m.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4101988029&eav=AfaMC-DeEvwPG-fXBl2yxLd9FraQc0hp3QCoyTd4IkowUoc2MkTXD2CUmUS_zoWjT34&paipv=0&_rdr

抖音:https://www.tiktok.com/@weitravel?_t=8edtywRolKD&_r=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紅書:https://www.xiaohongshu.com/user/profile/5cac61990000000012017f84?xhsshare=CopyLink&appuid=5cac61990000000012017f84&apptime=1696378934

店家資訊📎

🔆煨煨小米 I 粥舖 I 韓食飯捲

📌@simmerrice.bq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莒光路134號

電話|(02)2259-0080

時間|週一至週日 10:30-20:30

#新北 #台北 #板橋美食 #台北美食 #台北餐廳 #板橋餐廳 #台北美食推薦 #板橋美食推薦 #板橋餐廳推薦 #韓式餐廳 #韓式料理 #台北韓式料理 #飯捲 #粥舖 #美食 #新埔美食 #韓式拌飯 #廣東粥 #辣炒年糕 #板橋韓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煨煨小米 #板橋韓式料理推薦 #板橋小吃

#粥 #煨煨小米|粥舖  #海鮮粥  #韓式飯捲 #板橋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