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谷關泡湯不能錯過的手工角肉包

1 / 1

位於白鹿吊橋和谷關風景區的中間有一家在地人推薦一定要吃吃看的包子店,雖然店家到現在才開了兩年左右,但已經成為許多饕客到谷關必吃的美食之一,可以外帶也可以內用,內用的座位在攤子的後面,座位數不多,是半開放式的空間,偶爾會有老闆招待的茶葉可以喝。

蘿蔔涼糕

這是我第一次吃蘿蔔涼糕,對這個味道充滿好奇,有店家自製的菜脯,味道帶有豆鼓的香味,不會太鹹也不會辣,配著沒有甚麼調味的蘿蔔涼糕剛剛好。觸碰到的溫度是常溫的,口感有點像是蘿蔔糕剛出爐那樣,沒有這麼Q,軟嫩中帶點彈性,咀嚼時有蘿蔔加上米香淡淡的甜味,裡面蘿蔔絲則保有蘿蔔的清甜跟水份,是一份不用沾醬、不用任何配料就會讓人想細細品味的美食。

角肉包

裡面雖然沒有湯汁,但有筍丁的脆甜,跟醃製過後瘦肉的香味,味道讓人覺得很熟悉,跟肉燥飯上的肉燥有點像,咀嚼起來很香,但又不會覺得太鹹,肉的部分雖然是瘦肉,但口感不柴,是吃完後會想要外帶的好吃包子。大小大約跟成人手掌差不多,來這邊走步道或是泡湯後品嘗。

圖文介紹:  https://fruitlove.tw/post-guguanchefafu/

#美食#yummyday台中#台中美食 #台中市 #台中旅遊 #台中谷關美食 #谷關美食 #taichungtravl #taichung #果果愛Fruitlove #果果愛 #排隊美食 #人氣美食 #在地美食 #肉包 #谷關肉包 #蘿蔔涼糕 #蘿蔔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