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區・TAMED FOX|摯愛寶藏店家!健身後也能大快朵頤的絕美早午餐!

1 / 1


-

:::  TAMED FOX  ::: 

■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91號 B1

■ 09:00-17:30

■ 開放訂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無特殊低消規定,不收取服務費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冰拿鐵 $150

・巧克力泡芙 $180

・香煎鮭魚碗 $420

・蘋果優格乳酪蛋糕 $180

・奇亞籽希臘優格碗 $290

TAMED FOX信義店真的是Q到訪過最多次的餐廳了!

健身後、和朋友有約或是假日聚餐,因為經常在附近活動,只要想到要吃飯TAMED FOX幾乎都是首選,從早午餐、甜點下午茶到咖啡等等一應俱全,雖然生意非常好,但店內也相當寬敞,通常不用等候太久就會有位子,加上並無低消、用餐時間限制等規定,相當彈性,且食物都是我們的愛,實在想不到不推薦TAMED FOX的裡由!

正因為太常來吃,幾乎也不會拍照記錄,剛好有天QA一起來用餐,才終於想起要帶相機紀錄這一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先因為其實是用過餐才來的,希望以下午茶為主,我們點了拿鐵,非常順口醇郁好喝,以及料滿滿的希臘優格碗,有我們愛的granola、季節水果和奇亞籽以及各式堅果,雖然看起來小小一碗,但吃起來其實相當有飽足感啊。

同行的表姐點了碗鮭魚碗,其實不管是鮭魚、雞腿、韓式牛肉還是明太子雞胸肉,QA都很喜歡也都很常點選,裡頭的配料會有些許的不同,但像是毛豆、溏心蛋和特製的辣醬,都是我們的愛!(又健康!)

甜點的話很意外地也相當好吃,要大力推薦巧克力泡芙,超大一塊、幾乎是手掌大小,適合多人分食,內餡像是冰淇淋冰凍的口感,外表的泡芙皮偏向菠蘿口感,不算非常脆,但搭起來很合拍,苦甜的巧克力很好吃,超級喜歡!

另外一個蘋果優格乳酪蛋糕同樣份量十足,乳酪的濃郁感外多了優格的輕盈,帶有些許肉桂味,但害怕肉桂味的A仍可接受,是款好吃的乳酪蛋糕。

不管要吃哪餐,幾乎都是我們首選的TAMED FOX,突然介紹起來覺得莫名其妙(畢竟幾乎每週都在吃),但如果喜歡健康料理的話很推薦嘗試哦!早午餐類型也很讚!

#QA食間 #QAfoodies #QA早午餐食間 #QA咖啡廳食間 #QA健身食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AMEDFOX #TAMEDFOXXINYI #TAMEDFOXDAAN

#popyummy #yummyday #台北美食 #台北早午餐

#相機食先 #澳式早午餐 #健身餐廳 #增肌減脂 #健身

#台北必吃 #台北咖啡廳 #台北下午茶 #台北早餐

#台北甜點 #信義區咖啡廳 #不限時咖啡廳 #健身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