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起新辣潮!經典零食「金牛角」新品-香辣風味 為你帶來全新味蕾體驗

1 / 2

好吃好玩的童年零食「金牛角」

小時候曾經邊吃邊玩「金牛角」的人舉手!吃著金牛角玉米點心,將它套在手指上一個接著一個慢慢吃掉的玩味時光,是大家擁有的共感回憶,而這次金牛角推出全新「香辣風味」,絕不僅僅是辣味這麼簡單!準備好對香辣風味金牛角愛不釋手了嗎?

嚴選天然原料的辛辣「角」色

金牛角玉米點心選用法國進口非基因改造玉米原料製成,擁有濃郁的玉米香氣與爽脆的口感,輕輕一咬、每個充滿美味的酥脆響聲,都能在任何時刻滿足嘴饞的你。而近日新推出品的「香辣風味」,將和我們一起度過每個休閒時刻,不論追劇、露營、派對、宅在家或是外出旅遊,都為你帶來全新的美好回憶、成為刺激你味蕾的美味辛辣「角」色。

麻辣鍋辛香,掀起玩味辣潮

金牛角-香辣風味,結合乾辣椒、花椒等多種辣味調製出的麻辣鍋辛香配方,提升了香、辣、麻的多層次味蕾享受!從第一口的辛辣到後續的口感風味都讓人想層層探究,引人入勝的辣味、香氣四溢的辣香、唰嘴一口接著一口推疊的辛辣,讓恰到好處的微麻感一起在舌尖上蔓延,濃烈持久的辣感,搭配經典濃郁的玉米香氣,滿足嗜辣的味蕾、豐富了口味層次。

派對聚餐、宅追劇、少不了這「角」

即使各式各樣的零食不斷推陳出新,金牛角仍是許多人喜愛的零食,現在不只在爺爺奶奶家、或是拜拜桌上可以看到金牛角的身影;宅家追劇緊張時,抱在懷裡不敢發出喀拉喀拉咀嚼聲;或是與姊妹淘睡衣派對,手指像復刻童年回憶般,套上金牛角大玩角色扮演...每個歡聚笑鬧代表開心的時刻,都有金牛角的身影。用香辣口味為生活增添辛香、微麻辣的調味劑!無論你是辣味愛好者、還是新手冒險,這款零食絕對讓你停不下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牛角-香辣風味 販售資訊

實體通路:全聯福利中心、福利總處、喜互惠超市、省錢超市、814超市、愛國超市、大港超市......等通路皆已上架。

官方網站:https://reurl.cc/Y0eo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