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咖啡廳推薦】太可愛、太欠吃!萬聖節甜點探店! coco.Brownies可可布朗「祕法占卜萬聖節限定禮盒」開箱

1 / 1

喔嗨唷大家,今天要帶大家久違的出外景,來到一間我還沒有分享心得,光是發限時動態,就有一整排朋友私訊我「這家超好吃!」那麼到底是哪家店這麼厲害呢?答案就是我久仰大名的coco.Brownies!一查國父紀念館下午茶推薦絕對有它!

-

先說今天為什麼我會來呢?因為自從上次中秋甜點禮盒買上癮之後,我就改成瘋狂搜尋萬聖節禮盒推薦,很想買些可愛的甜點來療癒自己平日忙忙累累的人生,而且!在所有不放假的節慶裡面,萬聖節對我而言,幾乎是跟聖誕節一樣重要的節日了!而且這次他們推出的「祕法占卜萬聖節限定禮盒」超可愛!不想聽我繼續廢話的可以直接看我拍的reels~

-

一到店面就被這滿滿的南瓜裝飾療癒,忍不住進去當其中一顆南瓜?

-

而且還有可愛的萬聖裝飾,難得今天有認真打扮,不好好拍照一下對不起自己哈哈哈哈哈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一踏進coco.Brownies可可布朗,就被滿滿可愛的萬聖節氛圍感染,而且這次因應萬聖節的到來,他們推出超多禮盒選擇的呦!

-

-

coco.Brownies可可布朗真不愧是台北下午茶推薦的布朗尼,你們看這櫥窗裡滿滿的甜點!光看就流口水,而且我在現場完全可以聞到布朗尼的香氣!除了布朗尼之外,他們也有推出很可愛的怪獸軟餅乾、磅蛋糕,重點是,如果你是布朗尼控,真的一定要來!他們家布朗尼系列真的選項超多!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接下來就來幫大家開箱今日的重頭戲-秘法占卜可可布朗萬聖節限定禮盒!現在購買他們家的禮盒就可以玩一次塔羅轉盤,禮盒也會附一張小卡片,分享好運領咖啡~

-

-

-

馬上開吃!究竟身為不是螞蟻人的我,能否被coco.Brownies禮盒征服?有哪幾個布朗尼是我推薦口味呢?

-

想不到吧!向來不吃核桃的我第一個挑戰的就是核桃口味!給大家看看它的剖面,因為內陷是很扎實的,所以吃起來口感很綿密,重點是巧克力的香甜完全有蓋掉我害怕的核桃味,但在嘴巴裡卻有留下很淡的堅果香氣,是一款我可以不用配飲料配茶吃的美味健康布朗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再來是超可愛的飄飄摩卡,我超捨不得吃它!但這款身為咖啡控,我大推!而且這是季節限定呦!它吃起來非常大人系,濃郁不死甜的可可搭上我愛的咖啡香,完全很適合當作上班的下午茶,療癒!

-

-

再來是巫貓伯爵的部分,還記得我在拍照的時候,只是不小心舔了一口拿了貓貓布朗尼的手指!我amazing欸!一向不愛伯爵的我,竟然覺得它好好吃,贏過我剛剛推薦的咖啡,吃起來莫名有種心靈被撫平的放鬆感,難道這就是貓貓的魔力?

-

再來,身為重度起司乳酪愛好者,當我吃了一口這個南哥乳酪!真的忍不住Bravo了一下,誰能想過帶點微鹹的乳酪跟布朗尼也這麼搭呢!而且我本身也不愛吃南瓜(有夠挑食),但這個我可以!口感吃起來很滑順,配上我點的燕麥拿鐵,整個太完美!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一盒萬聖節布朗尼禮盒總共有六款口味,除了剛講的巫貓伯爵、飄飄摩卡、南哥乳酪、核桃,它還有抹茶和威士忌蔓越莓,因為真的很喜歡這設計所以我都只吃一小口,其他想帶回家跟男友分享哈哈哈哈,回家之後記得冰冰箱,退冰15分鐘左右就能直接吃,或者用微波爐加熱大概20秒也OK!

-

另外他們除了有賣無酒精飲料,如果你很需要被酒精「滋潤」一下,他們也是有的,而且還有因應不同的布朗尼推薦你不同的酒,有夠貼心!有夠懂上班族的厭世(?)哈哈哈哈

-

好的~以上就是今天的萬聖節甜點探店!我覺得非常成功~整個下午也過得非常療癒!大家如果跟我一樣很瘋萬聖節或是想買些萬聖節送禮,推薦你們可以入手coco.Brownies的禮盒!收到的人一定會愛死你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店家資訊】

coco.Brownies 可可布朗 光復店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96巷12號
官網:coco.Brownies可可布朗

FB:coco.Brownies可可布朗

IG:@cocobrowniestaipe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花覓食趣 #花吃時間到 #eatingwithamyom #coco.Brownies可可布朗 #cocoBrownies #可可布朗 #布朗尼 #台北布朗尼 #台北下午茶 #美式布朗尼 #禮盒 #布朗尼推薦 #大巨蛋下午茶 #公館下午茶 #國父紀念館下午茶 #萬聖節禮物 #萬聖節 #甜點 #美食 #送禮 #咖啡廳 #foodie #coffee #食記 #brown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