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貓冰果室∣夏天消暑必備,宇治抹茶、文青鳳梨,還有超值水果冰棒

1 / 1

嘉義一年至少有三季是夏天,外縣市還在穿外套的時候,咱們嘉義在地人全都短袖出門,所以消暑是嘉義很重要的課題,說到消暑吃冰,一定要推薦在嘉義多年生意一直很好的打貓冰果室,從網美級的創意雪花冰品,到CP值超高的零錢水果冰棒,吃起來真的好涼爽,今年夏天除了芒果冰熱銷,還推出了新品珍珠泰奶雪花冰,深受我們家喜愛。

打貓冰果室有濃厚的在地氣息,是一間以鳳梨為主軸發展的全方位冰品店,「打貓」其實是民雄的舊地名,店內主打健康養生,大量採用民雄特產鳳梨來製作冰品,在冰品的研發製作上都很嚴格,logo也延伸運用了貓與鳳梨為主視覺,簡約的風格,讓質感大大提升,難怪生意一直都很不錯。

∣新品:珍珠泰式奶茶雪花冰

哇賽!這種視覺饗宴誰能抗拒得了呢,在炎熱的夏天,來上一盤冰涼爽口的雪花冰,真的是超級享受的!

泰式奶茶本身比較甜,但打貓有將口味微調,做成更適合台灣人口味的清爽甜,雪花冰在嘴裡軟綿綿的,化開後那股特殊的奶茶味瞬間擴散,漫延到整個口腔,尾韻是明顯的茶味,非常特別,喜歡奶茶味的話,推薦可以試試這道新品。

自行熬煮製作的珍珠,吃起來軟中帶Q,不會太硬咬得很累,也不會軟趴趴的沒咬勁,單吃珍珠可以嘗到淡淡的甜,應該是熬煮的黑糖味,搭配雪花冰及淋上的煉乳一起入口,多層次的口感會讓我一口接一口喔。

∣紅豆抹茶雪花冰

吃冰最經典的就是這一味,我本身很愛吃抹茶,先生則是因為抹茶的特殊苦味一直很排斥,但是打貓的抹茶是用精心挑選過的國產抹茶粉製作,濃郁的茶香淡化了那份苦澀,吃起來很爽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們有發現嗎,紅豆粒粒分明,沒有熬煮到糊爛而失去口感,紅豆顆粒頗大且飽滿,但吃起來卻綿密順口,甜度適中,比起太軟爛的紅豆,我更喜歡保留口感的滋味。

綠色的抹茶、棗色的紅豆,再搭配上一球雪白的香草冰淇淋,三種不同享受,難怪會是萬年不敗的經典款,香甜的冰淇淋成功帶出紅豆的濃郁,也中和了抹茶的成熟味,就算是小朋友也能接受的味道,我真的太愛打貓家的抹茶了!

∣傳統鳳梨冰

想要嘗試雪花冰以外的品項,打貓冰果室的選擇非常多,既然來到嘉義,當然要吃吃看打貓最有名的鳳梨囉,傳統鳳梨冰也是消暑的好選擇,一杯的大小剛好自己享用,可愛的LOGO印在瓶身,文青感瞬間提升。

這一杯可不簡單,雖然價格很佛心只要$35,但卻是自製熬煮新鮮鳳梨,再打成冰沙,用聞的就能先感受到鳳梨濃郁鮮甜的香氣。

嗯~鳳梨冰沙甜中帶點酸,我覺得這比例很不錯,主要是鳳梨的清甜,入喉時多了些酸V啊酸V,還保留了冰沙的顆粒感,既消暑又涮嘴,就算外帶也能喝得滿意開心。

嘉義市東區中山路76號

05 275 522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m1030-2130(無固定公休)

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