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壢高 CP、高品質火鍋推薦:享享鍋物中壢旗艦店

1 / 1
和朋友、家人聚餐,總是吃連鎖的涮涮鍋、吃到飽嗎?內壢的朋友們,你們還有享享鍋物這個選擇!

享享鍋物中壢旗艦店位於內壢家樂福對面,離火車站也不遠,大約騎車 3 到 5 分鐘就可以抵達。

一進入店裡,就看到櫃台上面擺著 2023 桃園金牌好店的獎盃。看介紹說桃園金牌好店今年是 20% 不到的入選率,加上最後有獲得金牌好店的火鍋類品項裡,鍋類不到五家,享享鍋物就包了兩間分店,這次就來吃看看到底有多厲害~

享享鍋物中壢旗艦店以白牆搭配木質調的裝潢為主,旁邊偶有一些植栽點綴,是舒適明亮的用餐環境。

醬料區旁有一鍋綠豆湯,加的不是薏仁而是麥片,口感更滑順之外也可以讓孕婦安心食用。吃起來濃醇又綿密,也難怪看到不少人還沒用餐就先來盛碗綠豆湯來喝。

享享鍋物中壢店的飲料都是自助喝到飽,品項非常多樣。其中最特別的就是居然有台南的一等涼冬瓜茶耶!

一等涼冬瓜茶是在善化經營一甲子的老店,大部分的台南鄉親都很熟悉,北部的朋友只要來享享鍋物用餐就可以喝到飽,真的很划算。

享享鍋物中壢旗艦店的桌子超大,多人一起聚餐也沒問題。

掃描桌上的 QRCODE 加入享享鍋物的 LINE 官方帳號成為會員,還可以現場出示給店員兌換一顆大干貝(照片中右上方處),像我們一行人就換了三四顆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自享享鍋物中壢旗艦店粉絲專頁

享享鍋物屬於中價位的火鍋,計費方式為湯底+套餐肉類+10% 服務費,一餐落在 $350 到千元不等,想高 CP 值平價路線、或是奢華享受都沒問題。

享享鍋物的菜盤使用的是有機蔬菜和非基改食材,火鍋料也都是手工製作的,和其他火鍋店有明顯差異,看得出來食材都是精挑細選過的。

蒜頭蛤蠣雞腿 升級日月潭紅玉雞腿 $600

主餐部分蒜頭蛤蠣雞是我秋冬的最愛,如果荷包允許的話,一定要升級這個日月潭紅玉雞腿啊!

享享鍋物的日月潭紅玉雞選用十八養場的紅玉去骨雞腿,顧名思義這些紅玉雞被飼養在日月潭、飼料拌入日月潭的紅玉紅茶、喝的還是純淨的山泉水,難怪不但肉質鮮嫩也沒有腥味、吃起來也是清香四溢,讓人回味再三。

除了雞肉之外,享享鍋物的蛤蠣簡直 CP 值爆表!看看這個蛤蠣,這麼肥美誰受的了🥹 

吃飽了之後當然要來點飯後甜點啦~享享鍋物中壢店甜點除了綠豆湯之外,還有日本樂天 & 泰國明果的冰淇淋,每次的口味都不太一樣,明治的草莓起司口味和明果的泰奶口味冰淇淋是我私心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不是享享鍋物不是吃到飽,但以上全部吃一輪之後也夠撐了。享享鍋物的單價不算低,但以選用的食材來說 CP 值真的很高,也難怪每到用餐時間店裡總是人滿為患,幾乎都要候位。

我把享享鍋物中壢旗艦店的資訊放在下方,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到店家的社群瞭解資訊跟訂位喔~

【享享鍋物-中壢旗艦店基本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