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老字號甜點店「Overture序曲」

1 / 1

🍰 濃抹茶栗子法式千層酥,220元

🧁 夾無花果小山園濃抹茶戚風,195元

🍵 抹茶咖啡拿鐵,165元(熱)

📌 低消一品項,無服務費,限時90分鐘

台中甜點名店Overture序曲是2013年創立,今年已經邁入10年,之前去台中時不時就會想造訪,沒吃過的千層酥更放在口袋名單中,可惜上週末造訪沒有很好體驗。

下午快4點進入序曲,研究完菜單後在16:01完成點單,店員有說明千層酥大概需要等待20分鐘。上到二樓後,原本店員說的桌次已有人入座,反應後安排到另一組空位,沒等太久抹茶咖啡拿鐵和抹茶戚風上桌。

個頭很高的抹茶戚風,一上桌就是歪斜的,不過不影響口感~倒是咖啡拿鐵上面的拉花,到底要拉愛心或花朵,真的看不懂…….是朵沒有加分到的拉花。

因為想等千層酥上桌拍個大合照,於是繼續等待,沒想到一等就是超過40分鐘,等到以為忘記了,先生下樓確認得到還在製作的回覆,最後在16:49這份千層酥才上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千層酥本身,酥餅非常脆,抹茶餡的抹度也能滿足抹茶控,栗子增加了秋天的氣息,但等待時間實在太長,且當時是在沒客滿的狀態,餐點的美味程度也沒能完全趨除久候的無奈感。

📍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太原路三段150巷8弄17號

☎️ 電話:(04)2233-8299

🕛 營業時間:1200~1900

❌ 公休日:無

#台中 #Overture序曲 #Overture #序曲 #抹茶 #抹茶控 #抹茶控吃台中 #台中甜點店 #抹茶戚風 #台中甜點 #matcha #まっちゃ #小山園 #丸久小山園 #台中抹茶 #抹茶戚風特輯 #抹茶千層酥 #BlueMonday特輯 #MondayBlue特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