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頭控必吃的招牌芋頭冰、冷凍芋

1 / 1

大坑的人氣甜品店,以芋頭為主打,冰的或熱的都有,冷凍芋扎實綿密,香甜鬆軟中還帶點Q彈,綜合冰品用料實在又不甜膩,內用還可以免費續冰,附設停車場開車來也好方便。

不論內用或是外帶都需要排隊點餐,然後等待叫號取餐。這裡每一種品項都跟芋頭有關,這裡的芋頭產品都是自己做的,而非選用食品材料行裡的現成罐頭。

芋圓綜合

兩塊芋頭、芋圓、番薯圓、大豆、紅豆和珍珠,很豐富,剉冰上面感覺沒有加糖水,這樣吃起來剛剛好,因為食材原本就有調甜度,冰吃不夠也能免費再加冰。

每種食材烹煮的口感跟熟度剛剛好,豆類可以吃得到顆粒感跟原本的香味,番薯圓和芋圓則是愈咬愈香,晶瑩透亮的珍珠Q彈中帶點甜味,而主角芋頭外面帶點甜甜濃郁的芋泥感,裡面可以吃得到很扎實鬆軟的芋頭塊,甜度不會太甜,一入口滿滿的芋頭香在口中化開,很適合芋頭控來吃上一碗。

大甲冷凍芋

芋頭塊加上有芋頭味的甜湯。芋頭塊加上甜湯後,整個芋頭的香氣又更濃郁了一些,甜湯感覺是跟芋頭一起熬煮的,有著淡淡的芋香味,甜度不會太甜,覺得芋頭味大於甜味,是一杯讓人很滿足的甜品。

圖文介紹:  https://fruitlove.tw/post-f112082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食#yummyday台中#台中美食 #台中市 #台中旅遊 #台中北屯美食 #北屯美食 #taichungtravl #taichung #果果愛Fruitlove #果果愛 #排隊美食 #人氣美食 #在地美食 #芋頭 #冷凍芋 #芋圓綜合 #大坑美食 #大坑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