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土木公社炭烤土司昌平店-台中北屯區

1 / 1

土木公社炭烤土司昌平店

店家名稱 : 土木公社炭烤土司昌平店

營業時間 : 06 : 30 ~ 13 : 30

店家地址 : 臺中市北屯區昌平路一段55號

臉書粉專 : 土木公社炭烤土司昌平店

咖椰奶油吐司 70元

因為內餡的緣故,吃起來真的有點南洋風味感,或許甜度對一般人來說似乎有些偏高,但滿推薦點一份大家一起品嘗看看。

特製花醬烤肉蛋吐司 65元

花生醬列入鹹食產品的醬料已經好一段時間,透過花生醬的甜可以去中和烤肉的鹹,當然也可以是一種相輔相成的平衡。唯一不太方便吃的是,肉畢竟中間都有些筋,咬的時候一不小心就把肉塊都拉出來。

社長炸餃子 45元

光看名字時覺得好像滿厲害的,一上桌賣相也是令人期待。不過,餃子邊邊對我這老人牙是有點偏硬(不是脆),內餡部分算是中規中矩,沒有大壞,但也沒有大好。

家傳蘿蔔糕 50元

不同於一般蘿蔔糕,他們的家傳蘿蔔糕尺寸走的是現代文青精巧路線。蘿蔔糕外皮煎得酥脆,脆度已經接近一般餅乾程度。對應的則是入口即化的蘿蔔糕內餡,這個內餡柔軟程度感覺是以為在吃蘿蔔糕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特別的是,滿推薦先吃一塊原味。因為蘿蔔糕外面已經是帶有胡椒味,我自己吃是覺得光吃原味就已經很足夠,很滿意。

Photo Credit : 艾克星貨鋪

歡迎按讚、留言、追蹤、分享 ! !

http://linktr.ee/yuanchangliao

#艾克星貨鋪 #土木公社炭烤土司昌平店 #家傳蘿蔔糕 #咖椰奶油吐司 #特製花醬烤肉蛋吐司 #社長炸餃子 #台中早午餐 #昌平路餐廳 #台中北屯區 #台中餐廳 #taiwan #taiwanfoodie #taiwanfood #popdaily #instafood #instadaily #popyummy #igfood #taichungfood #brun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