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東區・LIGAWA dessert 哩嘎哇|靜謐巷弄內的老宅咖啡廳,來塊如雲朵般輕盈的麝香葡萄戚風!

1 / 1


-

:::  LIGAWA dessert 哩嘎哇  ::: 

■ 台中市東區自強街6巷28號

■ 12:00-19:00(週二週三公休)

■ 不開放訂位,客滿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

■ 低消一杯飲料 / 人 ,不收取服務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拿鐵咖啡 $120

・伯爵巴斯克乳酪 $110

・麝香葡萄水蜜桃戚風 $230

哩嘎哇LIGAWA一直都在QA的口袋名單中,這次恰好在附近活動,打開地圖想起這間,立刻和男友興沖沖地前來。

2020年開幕的LIGAWA,當時就因為絕美的老屋氛圍感被不少人大力推崇,而我們實際走訪,周圍均為民宅,座落在靜巷內,店裡漫溢著咖啡香,座位數其實挺多,將空間發揮得淋漓盡致。

我們點了最為招牌的麝香葡萄戚風,小小一塊要價230元,單價並不低,但是選用真材實料的麝香葡萄與水蜜桃做為內餡,光是用聞的就能感覺到突出的香氣,內裡的奶油相當輕盈綿密,我們都覺得很好吃,也有些意猶未盡。

另外點了伯爵巴斯克乳酪蛋糕,伯爵茶香馥郁,蛋糕體本身相當濃郁,口感紮實豐富,一旁的鮮奶油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兩款甜點我們都超愛!

絕對要推薦一下拿鐵,A喝冰的,可以選淺焙或中深焙,喜歡帶有微苦尾韻的A選了中深焙,喝起來非常滑順,奶香和咖啡香搭配得很好,個人很推,男友的淺焙則酸感較明顯,可以看自己喜歡的風味點選即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老闆感覺是對咖啡有相當程度了解的咖啡職人,在小細節上也很用心,我們在店內工作了一陣子,是非常舒服、適合工作和讀書的環境,安靜且價位相當平實,是如果住在附近QA會不斷再訪的咖啡廳,推薦給大家!

 -  

#QA食間 #QAfoodies #QA台中食間  #QA咖啡廳食間 #QA甜點食間

-  

#LIGAWA #哩嘎哇 #東區美食 #台中東區 #台中東區美食

#popyummy #yummyday #相機食先 #台中景點

#台中咖啡廳 #台中甜點 #台中美食 #台中下午茶

#東區咖啡廳 #老屋咖啡廳 #老宅咖啡廳 #東區甜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