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純白色系咖啡餐廳「MT.Sylvia Coffee 雪山貓」!

1 / 1

⁡今天要來介紹一家隱身在台南安南區工業區內的純白系色的咖啡餐廳「MT.Sylvia Coffee 雪山貓」,離知名景點「歷史博物館」不遠處,約5-10分鐘的路程,從店家外觀彷彿像一座雪山,非常吸晴,讓不少網美來拍照打卡,室內用餐空間分別ㄧ、二樓,還有兩間小包廂,裝潢佈置走的是優雅氣質路線,他們不僅只是專賣阿里山咖啡、茶品而已,還特別請了知名餐酒館的主廚,打造出豐富多樣的早午餐、正餐和甜點、其他飲品等選擇,讓您無論是早晨的咖啡會、午間的輕食,還是晚上吃正餐,這裡絕對是一個不能錯過的好地方!

⁡➖➖➖餐點介紹➖➖➖

✔️法式丁骨豬排早午餐$450:這道菜是他們推薦的熱門早午餐,豬排經過特殊處理,以確保外皮酥脆,內部肉質厚實多汁,早午餐通常會伴隨著多種美味的配菜,有(法式麵包、炒蛋、综合生菜、炸薯條、手工水果優格,不僅增添了視覺上的享受,還為味蕾帶來了多重層次的口感和風味。

✔️義大利肉醬麵佐手作肉丸$330:結合了經典的義大利肉醬麵和自製的肉丸,上層灑上帕馬森起司,增添奶香和濃郁滋味,可以用叉子卷起肉丸和麵條,將它們一起細心品嚐,享受香濃的肉醬和Q彈可口的肉丸,是不可分離的最佳組合。

(升級C套餐$200,任$100飲品、任$110甜點、主廚特製濃湯,換購其他飲品/甜點 可補差額)

✔️阿里山西西里:點他們咖啡附有一張小卡與紅玉茶口味的瓦片餅乾,把他們家的咖啡和檸檬汁攪拌後,根本完美結合!喝起來夾帶著微酸微甜的滋味,是一款非常解膩的咖啡。

✔️炙燒黑糖歐蕾:先把牛奶倒入杯中,上層在用高溫炙燒黑糖,經過慢慢攪拌後,黑糖會化開交融在一起,喝起來口感更香濃,帶來一種微妙的苦甜風味。

✔️玫瑰巧克力塔:是一道精緻和迷人的甜點,玫瑰花底下裡藏著特濃巧克力,咬下一口,香氣四溢而出,塔皮保有的酥脆口感,就像極了愛情濃得化不開來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味千層:外表每一層都呈現烘烤至金黃色餅皮,層層堆疊起來!餡料以香草的香氣和奶油的滑順為特色,拿起叉子慢慢切下去,吃到的每一口都讓小編迷戀,是非常適合當各種場合的甜點。

✔️葡萄泡泡可朗芙:從外觀角度看過來,就能看出店員用心佈置,上面佈滿切半綠葡萄排列,再加上幾塊新鮮橘子果肉來點綴,後來淋上百香果醬,搭配可朗芙吃起來酥脆有層次,整體滋味酸酸甜甜,讓小編愛不釋手。

店面照片:雪山貓授權!

➖➖➖➖➖➖➖➖➖➖

店名:MT.Sylvia Coffee 雪山貓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開安路165號

電話:06-356-1555

營業時間:10:00-20:30(最後點餐時間20: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公休日:依Google公告為主

#台南美食 #台南必吃 #台南 #tainan #tainanfood #台南早午餐 #台南午餐 #台南晚餐 #台南甜點 #台南咖啡廳 #安南區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