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超人氣地瓜球

1 / 1

再次來購買,發現原本招牌是紅心地瓜球,現在改為紅心杙地瓜球,雖然招牌換了,可是人潮依然不減。

位於大里的紅心地瓜球總店,一到營業時間,人潮就絡繹不絕。

靠近聞的時候, 就可以聞到幸福的地瓜香,油質乾淨,有戴手套、口罩,餐檯也很乾淨,大大加分 。隨著老闆按壓時,地瓜球慢慢地膨脹,讓人看了覺得好有食慾。

一包30、兩包50,建議買兩包比較划算。

熱熱吃:口感很像剛出爐的麵包一樣,鬆軟中帶點Q彈,入口時可以直接品嘗到番薯的香氣。

冷掉吃: Q彈的口感增加,愈咀嚼,番薯的香氣會在口中回甘,沒有油膩感 。

圖文介紹:  https://fruitlove.tw/post-36636505/

#美食#yummyday台中#台中美食 #台中市 #台中旅遊 #台中大里美食 #大里美食 #taichungtravl #taichung #果果愛Fruitlove #果果愛 #排隊美食 #人氣美食 #在地美食 #地瓜球 #點心 #下午茶 #紅心地瓜球 #紅心杙地瓜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