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恆春|後壁湖擁有漁港海景、CP值超高平價熱炒海鮮餐廳|亞發師海產

1 / 1

去墾丁吃一頓海鮮好料是必須的吧!大家都習慣去哪一家呢?舉凡後壁湖有名的邱家、阿興、輝哥,各家都有各自的擁護者,但週日中午各家人潮滿滿滿,索性來到了後壁湖漁港內,發現大部分都是座位狹小、冷氣不涼的餐廳,赫然發現這家亞發師位於二樓,空間寬大不說、還能看到漁港海邊景色!原本以為是虛有其表的餐廳,但品嚐下來真的是很不錯!

在樓下就能看到各種指示牌引導客人上樓

一樓樓梯口也有菜單可以供參考

竟然有這麼多線上支付方式!好方便!

門口放了琳瑯滿目的生猛海鮮

看看這空間!真的是沒有比較沒有傷害!而且冷氣開放還蠻涼的!我們四人直接被安排合菜桌,完全不會有桌面狹小的問題

我們到店內時還沒有很多人,馬上就能入座!幸好是11:00退房馬上來用餐,因為有接團客的關係,過了12點就馬上變成照片中的人潮,我們用完餐離店時外頭還有許多散客候位~建議大家早早來用餐才不用候位喔!

內用以人頭計算白飯$10可免費續用,他們的白飯軟Q剛好!只要不軟爛我就通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亞發師菜單

這樣一桌我們4人吃超飽~

綜合生魚片(大)40片$200

來後壁湖一定要吃生魚片的啊!看看這盤生魚片真的超滿足,有鮭魚、鮪魚、旗魚、黃金鯡魚,而且40片才200元,等於一片才5元!!!

看看這厚度每一片都超厚的!

鮭魚油脂豐富較軟嫩,不需過度咀嚼就化開,瞬間佈滿鮭魚的油脂香氣!太愛了!

鮪魚旗魚都是口感稍紮實的生魚片,但還是非常好吃!

美中不足是黃金鯡魚不知道為什麼蠻薄的~不然魚卵啵啵啵的超療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塔香花瓜子(小)$200

海瓜子的份量真的蠻多的,新鮮的海瓜子炒上九層塔就是讚!

三杯軟絲$350

必須說這份軟絲的份量也不少,每塊軟絲都切的大又厚實!香氣又足~超級下飯!

高麗菜$120

清脆高麗菜,份量也蠻多的!

丁香炒山蘇$150

沒有了丁香好像少一味,但整體還是蠻不錯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體來說,蠻推薦亞發師的!若沒有必須吃哪一家,真的可以來試試亞發師!位置寬大、冷氣夠涼、價格合理、份量也足!若坐在窗邊還有漁港海景可以觀賞!

【 亞發師海景餐廳 】
▸ 店家FB | https://www.facebook.com/YaFaSi
▸ 店家IG | https://www.instagram.com/scroll110110/
▸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後壁湖路96巷8號
▸ 營業時間|10:30-19:30
▸ 電話|08 886 7508

#亞發師海景餐廳 #亞發師海鮮餐廳 #恆春美食 #墾丁美食 #亞發師#後壁湖美食 #墾丁後壁湖餐廳推薦 #後壁湖海鮮推薦 #後壁湖海產推薦 #後壁湖 #屏東墾丁美食 #後壁湖海產 #後壁湖海產餐廳

想看更多好吃好玩記得追蹤我▼
貪食瑞秋IG @rachel_eat_play
貪食瑞秋臉書粉絲團 @rachelpocketlist
美食旅遊邀約/合作歡迎來信: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