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厚水果系!《懸日拉麵》創意人氣日式拉麵店 台北 捷運板橋站

1 / 1

#用餐食記 #日式 #拉麵

                          

2023/10 初訪

              

🍜 人氣日系創意拉麵店,近捷運站方便好找

享有800則以上評論、評分高達4.3顆星的板橋拉麵名店「懸日拉麵」,一直受到附近居民的喜愛,時常路過此店時,總看到多組客人在店門口候位,因此在10月連假時,便獨自前往一探究竟。

「懸日拉麵」鄰近捷運板橋站,附近停車要自己找。僅可以現場候位內用,不接受外帶,內用座位只有7個,一次候位最多4人。填寫登記表後,可先查看菜單,店員會不時出現提供點餐單,也會介紹菜色。12:40左右獨自前往,等了15分鐘左右入席,不算太久。

#現場候位 #菜單 #高分

「懸日拉麵」的單價落在NT$240-$270之間,不收服務費,其特色是以水果入湯,包含檸檬、香蕉及柚子,分別對應菜單的3款拉麵。本次用餐點了「檸·雞白湯」拉麵及「章魚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低消 #寵物 #水果

                                               

🍜 拉麵湯頭果香濃郁,主打重口味食客

「檸·雞白湯」(NT$240)是懸日拉麵最清淡的一款拉麵,挑選較硬的麵體及正常濃度,上桌後先映入眼簾的是黃澄澄的雞湯,雞湯味及檸檬、柳橙香氣明顯,店家特別提醒5分鐘後可撈出水果片,以免過苦。

#清爽 #麵條 #雞湯

配料的炸雲吞很特別,味道一般;舒肥雞入口的嫩度在。個人口味偏淡,吃到一半時,過於濃郁的雞湯會膩口,較適合重口味的饕客。

#雲吞 #叉燒 #舒肥

                 

🍜 章魚燒外酥內嫩,兩人分食剛好

章魚燒一份4顆(NT$80),淋上美乃滋、章魚燒醬,撒上薄薄的柴魚片即上桌。個頭不大,表皮酥脆,內餡鬆軟,一顆章魚燒丸子有2塊小章魚,主要都是麵粉和少許的洋蔥,滋味也屬於濃厚系,一個人很勉強的吃完4個,2人分食較剛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章魚燒 #柴魚 #小點心

                      

🍜 醇厚滋味較挑主觀喜好,回訪機會中下

懸日拉麵現場候位的時間不長,還在可接受範圍內,用餐規定都很簡單達到,整體感覺很舒適。拉麵以水果入湯,創意十足、滋味不錯,然而,對清淡口味的食客來說,口味上偏厚重,且配料有炸物,比較容易吃不下、膩口,加上單價高,回訪的機會比較小。

懸日拉麵(懸日ラーメン)
  • 餐廳類型:午餐、晚餐、日系拉麵
  • 餐廳地址: 板橋文化路一段31號 (台北捷運板橋站3號出口步行5-7分鐘)
  • 付款方式/營業時間/訂位:

現金/ 星期一到五 17:00-22:00; 星期六到日 11:30-14:00, 17:00-22:00/ 現場候位

喜歡這次拉麵店分享的話,請點下愛心讓我知道,對「懸日拉麵」心動的你,趕快點下收藏,下次去嘗鮮吧!

#食記 #2023 #人氣 #食物 #台灣#美食#打卡 #popdaily #popyu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