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一送一&免費加珍珠!台中鮮奶茶界天花板「MATEAS茶沙龍」

1 / 1

這家「MATEAS茶沙龍」大家有喝過嗎!他們的鮮奶茶可以升級成高級牛奶Dr.milker,很霸氣的一整罐直接倒進去!(外面光一瓶就要40元🥹老闆真的有在賺錢嗎🤣)

➡️而且鮮奶茶系列還可以「免費加珍珠」!

➡️還有新加入會員還能「買一送一」

▪️ 手刷抹茶鮮奶茶 💰65 (M)

手刷抹茶很費時,因此難得遇到當然要喝看看!抹茶是靜岡抹茶,對於濃抹控來說算是淡抹、順口的抹,不會粉粉的,與鮮奶融合的很好,有合格!

▪️ mateas 茶王鮮奶茶 💰65

以松柏嶺的四季青茶為基底,加入濃醇的鮮奶後,入口伴隨著類似玄米的香氣以及清新茶香,與鮮奶交織,喝起來格外的有層次感。

▪️ 盧哈娜鮮奶茶 💰65

喜歡奶味重的可以選這款,不過建議這款要有一點甜度比較好,奶味的比例非常濃郁,茶的部分較淡,適合喜歡喝濃郁鮮奶茶的人!

▪️ 柚香養樂多 💰70

霸氣倒入2罐養樂多!還有滿滿的葡萄柚果粒,香甜微酸的滋味非常沁入心脾,消暑又很解膩!

▪️ 紅蘋蘆薈 💰65


以康提紅茶為基底,加入蘋果原汁以及蘆薈,蘋果的果香讓茶喝起來更加香甜,而且是自然的鮮甜,配上清爽的蘆薈,冰涼解渴不膩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香橙蘆薈果粒 💰65

這款也是必點款!加入了滿滿的柳橙果肉,伴隨著酸甜清新的香氣,喝起來真的很清爽,底部還有滿滿的蘆薈增添飽足感!熱熱的天氣來一杯整個很享受😎

ℹ️茶沙龍台中旗艦店 @mateas.tw

營業時間:平日9:30-21:00

週末10:30-21:00

電話:04 2463 315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永福路86號

ℹ️茶沙龍台中大雅店

電話:042560 0606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民生路一段210號

ℹ️茶沙龍台中軍功店

電話:04-2439047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軍功路二段113號

ℹ️茶沙龍員林中山店

電話:0966903272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中山路二段31號

IG【Delicacy Travel 食空旅喵】

@delicacytravel

圖片版權所有,未經授權嚴禁轉載使用

#台中大雅 #台中中科 #台中大雅美食 #中科美食 #台中飲料 #台中逢甲 #台中飲料店 #逢甲飲料 #逢甲美食 #台中美食推薦 #台中美食 #台中西屯 #台中西屯區 #逢甲夜市 #飲料外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