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蝸牛巷【台南咖啡廳推薦】萬萬 One One Coffee

1 / 1

溽暑到訪台南真的要先查好攻略,做足萬全準備。到台南的幾天都陽光正好,藍天很藍,一朵白雲也沒有,那天原本想去美術館卻沒留意每週一公休,恰巧走到了蝸牛巷,轉角有間咖啡廳,便決定進去避避外頭正熱的太陽。

🔺冰美式$100

店內低消是每人一杯飲品,我們點了一杯冰美式$100,一杯炙烤黑糖拿鐵$160,咖啡的價格算是台北常見的價位,但店內非常舒服,有需要脫鞋才能入座的木地板區、一般座位區,還有可以看老闆沖咖啡的吧台區,店內還有一隻非常乖的店狗,查菜單時才知道狗狗叫做「米包」,還被稱為店長😍

🔺炙烤黑糖拿鐵$160

除了店內冷氣拯救了烈日下的我們,坐在木地板的椅墊上,耳邊不時有米包噠噠噠的腳步聲,讓人忍不住看著米包笑,真的好療癒。喜歡狗狗的話千萬不要錯過這間寶藏似的小店,另外,他們的店名「萬萬」就是取自狗狗的「汪汪」,不論是老闆的親切、店面的用心還是飲品、甜點,都讓人由衷的喜歡這家店,也為旅行增加了美好的回憶,是我以後到訪台南都想回訪的咖啡廳。

炙烤黑糖拿鐵表層的奶泡非常綿密,最上層的黑糖炙烤後更香更濃,啜飲時鼻腔、味蕾都能享受黑糖的香甜,推薦給跟我一樣喜歡黑糖拿鐵或風味拿鐵的人。

🔺阿芙佳朵版提拉米蘇$180

提拉米蘇很特別,像是把提拉米蘇的奶層凍成冰磚,淋上濃縮咖啡後再撒可可粉,很特別也好吃,不過我本人做提拉米蘇時是咖啡液和酒量比較重的,所以這個提拉米蘇對我來說是奶感比較明顯,其他的風味略嫌不足,不過最底部累積著咖啡和部分融化的冰磚就很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嚐鮮的人可以試試,但如果是喜歡傳統提拉米蘇的人不確定會不會喜歡,建議自己斟酌一下口味再點☺️


營業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131巷15-1號

營業時間:11:00-18:00

店內電話:06-221 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