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山捷運站」深夜美式披薩就在這!🍕

1 / 1

就在花博圓山館裡,夜貓子們看過來,到凌晨突然好想吃美式披薩嗎?最正統的窯烤披薩就在這裡!

Pepperoni $135元/片

這個口味是美式披薩最經典的臘腸口味,臘腸本身比較重口味,加上起司吃起來很過癮,熱熱的吃,起司會牽絲,非常療癒!披薩皮一樣非常有嚼勁,而且小編覺得這家披薩皮烤的真的超級香!

Mushroom $135元/片

蘑菇份量很多,本身沒有太重的調味,配上起司鹹度調配的剛剛好!披薩的麵皮非常香,咀嚼麵粉時香氣也散布在口中,而且點完餐後,員工會回烤,披薩皮的尾端非常酥脆!

東京冰茶$200元

這款的酒精濃度比較高些,有到21%!但是他瓶身設計的非常方便,瓶蓋是扭開後還可以蓋起來的!

✨內用座位不多,但是外面有很多位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天口味不一定!

✨有起司粉和辣椒粉可以自己加!

📍台北市中山區· Roos Pizza Bar

⏰週四12:00-21:00

週五、週六11:00-03:00

週日11:00-20:00

(週一-週三公休)

🏡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捷運圓山站)(花博圓山園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追蹤我們的ig:eat4life_foodie

#花博美食#roospizzabar#花博爭艷館美食#圓山披薩#圓山美式披薩#台北披薩#台北美食#台北美式披薩#台北中山區美食#花博圓山園區#圓山站美食#圓山站午餐#圓山站晚餐#能吃就是福x吃台北#美式臘腸披薩#蘑菇披薩#東京冰茶#調酒#圓山調酒#深夜披薩#台北夜貓子#台北宵夜#圓山宵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