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旅行-嘉義-慢靈魂 Slow Soul Coffee|

1 / 1

雙十連假到處人擠人的時候,我選擇在傍晚去一個小鎮坐了一下午...

/

慢靈魂 Slow Soul Coffee

📍地址:

嘉義縣民雄鄉復興路93號

☎️電話:

05 226 6832

⌚️營業時間:

10:00~19:00 週二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網站:
官網:
https://slowsoul.shop/

IG:

https://www.instagram.com/slowsoulcoffee/

FB:

https://www.facebook.com/slowsoulcoffee/

/

這間我之前就和好友來過,當時是冬天的季節,我們在那裡連喝兩杯,坐了超久,在我朋友口裡,這是一間可以坐很久的舒服咖啡廳。

店裡有很多黑膠唱片,老闆以前好像也是音樂人,我還聽到他跟客人在聊各種音樂專業內容(黑膠一面有幾首歌、怎麼錄黑膠等等),我以前工作的地方也接觸過黑膠,但我不是非常懂XD很多人說黑膠的聲音就像在本人就在你身邊唱🤔我只是蠻喜歡黑膠本身帶來的復古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喜歡黑膠的人應該會蠻愛這間店的。

店員看我帶了電腦,知道我要做長時間,還主動推薦了適合長坐的飲料種類,很貼心啦!

選的是中培拿鐵,奶泡很足,咖啡帶著一股果香,當天點了冰的,後來覺得應該要喝熱的說。

配我好久沒吃的檸檬塔,酸味很足,塔皮很香,一個人吃完整顆,好爽🍋

我離開的時候還多買了一顆費南雪,意外超好吃!(但沒拍照)又酥又軟,還有濃濃的杏仁香氣,讓我整個對費南雪改觀🤪,顯然我以前吃的費南雪都是假的,慢靈魂根本讓我重拾對費南雪的興趣。

(btw,我第一次吃費南雪,是在雲林某連鎖麵包店,吃起來就是個黏膩的磅蛋糕感)

/

🌟優點:店家位置相對偏遠,是在嘉義郊區,客人大多都是來享受音樂、下午茶、工作和看書的,很適合讓人專心坐一整個下午,店家也不會打擾你,沒有名店的用餐時間限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缺點:個人覺得飲料選擇可以再多一些,不過這也只是小問題,咖啡本身就是店家的主要品項

🌟總結:

客人雖然很多,但都蠻有質感的,沒有吵鬧的小孩(有小孩,但並不吵),尖酸刻薄的客戶(至少當天沒遇到),有人靜靜的看書、有人在討論音樂、有的在討論咖啡,也有很多像我這種靜靜工作的人,大家各做各的,卻默默融入在黑膠唱片的音樂裡,是個值得一再光顧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