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孝新生」無限時咖啡廳,居然還有塔可碗!!🍭

1 / 1

離捷運站超近的咖啡廳,不只有甜點,還有各式義大利麵和燉飯,最重要的是有小編超愛的塔可碗!在減脂或是飲控的朋友也不用擔心,他們家也有沙拉碗可以選擇!

塔可碗 Taco Bowl$320元

他們家的塔可碗有半塊酪梨,讓整體的口感非常滑順!起司是給生起司,飯的份量不少,可惜沒有玉米片,他們的肉是整塊的,吃起來非常滿足!但是整體的蒜味很重!!

松露野菇奶油義大利寬扁麵$295元

松露味不重,奶味比較重,寬扁麵的口感不會過硬煮的剛剛好,但是整體份量不多。

大家都在做的肉桂捲$150元

肉桂捲有一個獨特的香氣,麵包體是偏濕潤的口感,焦糖煮得非常棒,是很稠的質地!立馬的核桃也有先烤過,一咬下就爆出滿滿的堅果香氣!

店內環境也超級可愛,而且空間很大每一個座位都不會太近很有安全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菜速度快

✨建議可以先訂位!

✨四人以下用餐低消200元/人、五人以上用餐低消$350元/人

✨不限時/有插頭

✨門口有機車停車位

📍台北市中正區· GinGin Coffee Company

⏰9:30-21:00

🏡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27巷9號1樓(🚇捷運忠孝新生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追蹤我們的ig:eat4life_foodie

#gingincoffeecompany#台北忠孝美食#忠孝新生美食#忠孝新生午餐#塔可碗#台北塔可碗#台北美食#台北午餐#台北晚餐#台北咖啡廳#台北不限時咖啡廳#忠孝新生不限時咖啡廳#松露#松露義大利麵#肉桂捲#台北肉桂捲#黏黏肉桂捲#忠孝新生肉桂捲#台北肉桂捲推薦#能吃就是福x吃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