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肉燒肉|大人系續攤!燒肉結合調酒不「最」不歸!

1 / 1

這桌宵夜 hen 可以!台中公益路不僅是美食一級戰區,更是燒肉界的兵家必爭之地!王品旗下「最肉燒肉」將直火燒肉結合特色調酒,打造專屬於大人系的微醺時光!

店內樓高兩層、空間寬敞,適合約三五好友小聚!

澳洲金牌全血和牛拼盤、醬燒牛肉焦糖吐司,再加上匈牙利紅椒魚皮,就是燒肉控的宵夜標配。

澳洲金牌全血和牛拼盤一次集結四種經典,全程專人桌邊代烤,專業出手真的不一樣!

澳洲和牛橫隔膜肉汁豐富。(乍看好像牛舌!)

澳洲全血和牛胸腹肉看起來「油光滿面」,實際上吃起來扎實有肉香。

澳洲全血和牛後腰翼板越嚼越香,烙上烤痕看起來是不是又更饞人了呢!

澳洲全血和牛板腱牛肉風味濃厚,會越嚼越帶勁的那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道「匈牙利紅椒魚皮」,口感咔脆帶勁,是下酒神隊友!

第三道「醬燒牛肉焦糖吐司」,酥脆糖粒包覆鹹香牛肉超好吃!

想要小酌怡情?推薦來杯冠軍調酒師獨家特調,不論是注入梅爾貝紅酒,喝起來帶有梅李風味的「癮形人」,或是以烏龍茶、芭樂汁佐伏特加的「辦桌」都很有特色!事不宜遲,今晚就揪朋友不「最」不歸!🍷

──────────────

【 最肉燒肉 】

▸ Instagram|@themeatiest_official

▸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71號

▸ 電話| 04-2322286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時間|平日 11:30-14:30、17:00-00:00

⠀⠀⠀⠀⠀ 假日 11:30-16:00、17:00-00:00

──────────────

※ 每人低消 $500,加收 10% 服務費

※ 用餐時間 120 分鐘

──────────────

20231007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台中百味 #最肉燒肉 #最肉燒肉餐酒館 #公益路燒肉 #台中燒肉 #公益路餐酒館 #台中餐酒館 #公益路美食 #南屯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