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美食/ 星乃咖啡廳

1 / 1

好愛星乃的招牌義大利麵🍝

這次特別嚐鮮新品-芒果舒芙蕾熱蛋糕🎂

-

#星乃義大利麵 是一種日式炒麵的配料及香氣,搭配義大利麵的麵體,上面還有一顆溫泉蛋,拌在一起更加分!

#烏魚子海鮮橄欖油蒜香義大利麵 期間限定款,也是一種日式與西式結合的口味,橄欖油蒜香清炒的味道非常香。

#舒芙蕾歐姆蛋焗飯 上面的歐姆蛋很綿密,焗飯有茄醬口味,搭配歐姆蛋一起吃,酸酸甜甜的。

#抹茶窯烤舒芙蕾 吃過星乃兩次了,一直都覺得窯烤舒芙蕾比熱蛋糕好吃,舒芙蕾的口感也是澎軟綿密。

#芒果舒芙蕾熱蛋糕 季節限定的芒果🥭果然好甜好甜啊!但是熱蛋糕的口感比較紮實,配上鮮奶油吃可以增加濕潤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季節鮮果茶

#漂浮抹茶拿鐵

#咖啡拿鐵

飲料的部分都還不錯,抹茶系列一直都很優秀!

-

《星乃珈琲店》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68號2樓(天母新光三越一館)

⏰11:00-21:30,週五六營業至2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星乃珈琲店 #hoshinocoffee #hoshino #spaghetti #pancsakes #souffle #potbakedsouffle #soufflé #matcha #fruittea #latte #matchalatte #japanesefood #taipeifood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台北美食 #天母美食 #連鎖美食 #foodie #instafood #涂的美食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