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府串道】台中逢甲夜市串燒推薦!

1 / 1

👉喜歡吃日式串燒、喝點小酒,以及和朋友聚聚的話,必來台中西屯區這家幕府串道。幕府串道不只賣各式串燒,其他像是海味料理的一夜干、酒香蛤蜊都非常下酒~!主食還另有明太子白醬烏龍麵,以及聽說許多人來這必吃的丼飯,餐點多樣,酒類及飲品選擇眾多,下班之後或是週末聚聚就來幕府串道這吃晚餐吧!

😋😑未成年禁止飲酒😑


▫️豆包、甜不辣、四季豆、起司牛肋串

▫️烤雞翅、雞皮、鹽烤無骨雞腿肉、豬肉捲蔥

▫️豚捲鮮蝦

▫️鹽烤松阪豬

▫️酒香蛤蜊

▫️明太子白醬烏龍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午魚一夜干
✨️我的推薦前兩名:喜歡吃肉的話,來串燒居酒屋當然必點一份松阪豬呀!店家將松阪豬的表皮烤的微脆,咬起來會有點酥香的感覺,裡頭的肉質又帶有軟嫩的感覺,不會烤過頭,也不會太乾柴,單吃就很好吃,不見得要沾一旁附上的玫瑰鹽!


幕府串道的午魚一夜干是我覺得必點前三名的料理!因為肉質非常飽滿多汁鮮甜,魚也頗大尾!店家還佐附檸檬角,所以我就大方的將檸檬汁擠在魚上,多了檸檬汁之後,魚肉會吃起來多點果香氣,滋味更清爽多汁!魚整體吃得出新鮮感,是很搭酒的菜餚。


📍幕府串道店家

地址:臺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27巷26號

店家電話:0984 127 258

店家營業時間:18:00~01:30(週二休息)

低消:內用低消每人$200

服務費:免收服務費客滿時,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
#逢甲商圈 #逢甲夜市 #逢甲美食 #逢甲串燒 #逢甲居家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