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超人氣肉圓

1 / 1

一直都有聽說這家橋下肉圓很好吃,這次剛好要到高鐵跟客人碰面,就換了條路走順便來吃吃看。

除了現場點之外,也能透過線上點餐減少等候時間。

點餐之後店家會詢問要不要加香菜,還有小朋友的要不要剪成小塊,當店家的在準備的時候,可以看到油質跟環境都還蠻乾淨的。

肉圓

外皮Q軟中帶點彈性,單吃比較沒有味道,配著醬料一起入口之後,有醬料的香還有沾裹上一點餡料裡的肉汁就變得很好吃。

很喜歡肉圓有加香菜,是一種熟悉跟喜愛的味道。餡料扎實帶點中藥醃製過後的味道,咀嚼起來很香,但醃製的味道不會過重,可以吃得到肉本身的鮮味,另外裡面也放入不少的筍丁,讓口感變得更清爽和立體。

綜合湯 ( 大 )

沒有選配料的話,裡面就是店家正常的配料,有貢丸、豆腐、菜頭、豬皮、豬血,還有鹹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蔬菜的甜大過於大骨的鮮,是一碗很清爽又不油膩的湯。貢丸裡面有加香菇,口感很像是手工做的那種,扎實有彈性還帶點肉汁。豬皮的部分是使用火鍋料很常會用到的炸豬皮,裡面有吸到一點點湯汁,加上微微的酥脆和Q軟的口感,吃起來很香。蘿蔔有煮透但又不會太軟,吃得到蘿蔔的細緻跟清甜。豆腐吃得到豆香味,鮮嫩滑順口感細緻。豬血軟嫩細緻中帶點彈性的口感。

吃完肉圓之後把湯加進碗裡,湯變得濃郁了一些,味道有點像是關東煮,就像是到很多肉圓店會附湯的那種一樣,只是這裡是要點湯才會有湯。

詳細圖文介紹:  https://fruitlove.tw/post-gioka-meatball/

#美食#yummyday台中#台中美食 #台中市 #台中旅遊 #台中烏日美食 #烏日美食 #taichungtravl #taichung #果果愛Fruitlove #果果愛 #排隊美食 #人氣美食 #在地美食 #肉圓 #綜合湯 #在地小吃 #豬血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