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SF蠟筆小新提拉米蘇風味奶茶-7-ELEVEN

1 / 1

餐點名稱 : SF蠟筆小新提拉米蘇風味奶茶

餐點售價 : 39元

嘗鮮價格 : 單瓶32元/兩瓶59元

嘗鮮期間 : ~ 10月31日

購買地點 : 7-ELEVEN

既然名稱寫著提拉米蘇風味奶茶,我一開始其實並沒有抱太大期待,能夠喝到非常道地提拉米蘇口味的奶茶。沒想到喝下去,確實可以喝到至少超過六成的提拉米蘇口味,當然提拉米蘇的香氣也算還滿足夠的。

喝著喝著,似乎喝到提拉米蘇上面的巧克力粉、甜甜的內餡蛋糕,以及最後有一點咖啡韻味。粗俗地形容,大概就是把提拉米蘇融化在奶茶裡,只是奶茶味道幾乎喝不太出來。

雖然說是提拉米蘇風味,但風味能有到六、七成,我自己覺得已經是給過的程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hoto Credit : 艾克星貨鋪

歡迎按讚、留言、追蹤、分享 ! !

http://linktr.ee/yuanchangliao

#艾克星貨鋪 #SF蠟筆小新提拉米蘇風味奶茶 #7ELEVEN #蠟筆小新 #提拉米蘇 #奶茶 #小七新品 #小七獨家 #通路限定 #taiwan #taiwanfoodie #taiwanfood #popdaily #instafood #instadaily #popyummy #igfood #milktea #tiramis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