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佳美麥|暖黃奶油色系奶茶專賣店,超可愛好喝又好拍!

1 / 1


:::  佳美麥 ::: 

■ 台南市中西區忠孝街114號

■ 11:00-18:00(週四公休)

■ 外帶型飲料店,均價約45元

・黃金烏龍 $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麥奶茶 $45

位在中西區巷弄內的佳美麥,開幕之時就因為可愛的外觀吸引許多人前往朝聖,前次到台南時,A也終於有機會喝到!

店名取「這裡不錯」閩南語諧音的佳美麥,整間店採黃色奶油色調與紅色飽和色系混搭感,小小的店面販賣的品項也很簡單,奶茶兩款、純茶三款,就算選擇障礙的人來也很快可以做出決定(偷偷說,A還是決定了好一段時間)。

我們這天買了美麥奶茶和黃金烏龍,奶茶最低只能調整為半糖,一開始覺得很不彈性,畢竟平常都喝無糖的,但其實這裡的半糖大概等同於一般手搖飲的微糖至一分糖之間,加上奶味不會過重,有奶香也有清香茶味,覺得很好喝也很喜歡,就算是像QA一樣熱愛無糖鮮奶茶的人也不用擔心。

黃金烏龍則是清爽解膩,茶味也夠,比想像上都還好喝不少。

總之,原先以為佳美麥只適合拍拍照、打打卡,但很意外地飲料很好喝,台南各式飲料店真的不只有特色,也很好喝呀。

#QA食間 #QAfoodies #QA台南食間 #QA外帶食間 #QA飲料食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佳美賣 #台南飲料店 #台南中西區 #台南美食

#popyummy #yummyday  #台南景點 #台灣美食

#台南探店 #台南旅遊 #台南日常 #中西區探店

#台南外帶飲料 #台南特色飲料 #台南下午茶 #台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