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食.大安】東區餐酒館推薦凨餐酒 Fong Bar & Kitchen餐酒館,周末酒吧營業至凌晨三點

1 / 1

吃飯 聊天 喝美酒讓惱人心事都隨風去吧!正如凨(ㄈㄥ)餐酒 Fong Bar & Kitchen店名,來這裡喝幾杯佐美食,絕對舒壓忘憂。

台北人人深夜解high東區餐酒館推薦,最棒的是,凨餐酒週末營業到凌晨三點鐘。

菜單內特調和酒精類是餐酒館一大亮點,有特色,酒量佳推薦一定要多點幾杯。

那天,忘情水吃了一顆生蠔後,又問我可以再加點一顆嗎?

訂位&營業時間

店家▸凨餐酒Fong Bar & Kitchen

地址▸ 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12號

電話訂位▸ (02)27116377

訂位&菜單▸ inline 訂位/ OpenTable訂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 18:00-02:00/週五六18:00-03:00

「凨餐酒 Fong Bar & Kitchen」位於熱鬧的東區巷子內,逛完街最適合來這享用美食來作為完美的結尾。搭乘捷運至忠孝敦化站或者國父紀念館站,悠閒散步僅約十來分鐘,腳程不遠。

提供西式料理和特色酒,想吃義大麵、燉飯或者生蠔都能滿足味蕾,另外還有沙拉、湯品,炸物、麵包、單點等佐酒小食。

佐酒主食&小點

紅酒牛頰香蒜麵包

法國麵包上面堆個像小山丘的紅酒燉牛頰,紅酒醬汁入味,軟嫩有彈性牛頰肉搭酥脆法國麵包口感好。

舒肥雞胸卡菲沙拉

炙燒過的雞胸肉肉質還是嫩的,炙燒後帶微微雞胸肉本身的香味。

沙拉使用卡菲醬汁既清爽又特別,吃到最後一口都不覺得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廣島生蠔

幫我家蠔王控點了一顆生蠔,我想就是因為夠鮮,店家只簡單附一片檸檬。

擠一點檸檬汁,忘情水(我尢)呼嚕就一口吸進嘴裡,那一臉滿足的表情真的是演不出來的。

只吃了一顆意猶未盡,忘情水又小小聲問我可以再加點一顆嗎?又加點了一顆,生蠔肉肥而鮮,佐一杯特調棒極了~

明太子海苔細扁麵

佐酥炸小卷一整尾小卷比手掌還長,麵衣炸得酥脆內層小卷肉質細嫩,劃開小卷還有海鮮湯汁流溢。

麵條硬度剛好,而蒜香濃,蒜味卻溫和不嗆,不會搶掉明太子的香氣。

溫泉蛋黑松露野菇燉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松露獨特氣味一直是兒子愛的,燉飯米粒吸飽奶油醬汁帶外軟內略有米心的口感,正是燉飯的精髓。

卡菲醬薯條

佐酒必點小點,切的有厚度薯條沾著附的卡菲醬或番茄醬都不錯。

菜單中多道餐點都有使用卡菲醬,金黃色卡菲醬有著多種香料香氣,口感滑順。

特調&酒精飲品 

在凨餐酒吧可以品嚐調酒師創意特調酒精飲品,還有Wisky和異國啤酒等,不沾酒精也有茶、果汁,翻了菜單目測有超過30款酒精飲品,⛔️禁止酒駕,開車不喝酒

店家還有寄酒服務,點支紅、白酒可以分次慢慢品飲。

青紫蘇

點了Signature Cocktail系列飲品,其實看著菜單每款都蠻想點來喝。以琴酒基底,奇異果水果味濃還有一點紫蘇和檸檬果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冰梅鳳梨

這杯特調瞬間讓時光倒回到小時候喜歡的酸梅冰,懷念那鹹酸甜滋味。鳳梨的酸甜和話梅的鹹比例非常完美,只是太好喝了,感覺酒味不濃烈,喝完一杯之後臉頰熱感和酒意也跟著上來。

餐酒館環境 

柔和燈光點綴,愜意的氛圍無疑是慶生、聚餐或是情侶約會舒發心情的好所在。

發現客人清一色都選擇能跟調酒師互動的吧檯區,加上前方酒牆興致都來了。

座位供應插座,手機、平板可以充電使用。

牆上二台電視,若有球賽或者想看亞運賽事等節目,可以詢問服務人員是否能播放。

凨餐酒館交通及停車

凨餐酒Fong Bar & Kitchen

大眾運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明曜百貨出口)步行10分鐘內。

捷運國父紀念感站2號出口,步行約8分鐘。

停車資訊:

歐特儀-國父紀念館西側門廣場

地址:信義區仁愛路四段505號(40元/h)

嘟嘟房-僑安站

地址: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306號B1F(依時段30~40元/h)

東區西式料理質感調酒餐酒館,當天菜單隨意點菜都沒有踩雷,酒精類飲料偏中高價位,當天點二杯特調,具有特色也非常順口好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安區美食 #信義區美食 #東區美食 #東區餐酒館 #約會餐廳 #國父紀念館餐酒館 #東區酒吧 #忠孝敦化餐酒館 #忠孝敦化餐廳 #東區餐酒館台北 #信義區餐酒館 #台北深夜美食 #台北宵夜餐廳 #大安區宵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