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 日式可樂餅卡啦雞腿堡

1 / 1

今天給各位介紹的是肯德基的「日式可樂餅卡啦雞腿堡」,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廣告,想說肯德基的卡拉雞腿堡就是時常推出新的口味,還能有怎麼樣的變化呢?這次居然直接夾了新的炸物在漢堡裡面!!

拿起來還挺有份量,感覺比之前吃的卡啦雞腿堡都還要重,打開包裝先看到的是這黑色的醬料,淺嚐了一口是日式照燒醬,跟上層的馬鈴薯可樂餅還挺搭的,然後再跟卡拉雞腿排一起放入口中,口感跟味道都多了些層次。

我覺得這次西式跟日式的結合還挺有趣的,推薦你們也可以買來嘗鮮喔。

#肯德基 #日式可樂餅卡啦雞腿堡 #日式可樂餅 #可樂餅 #新品 #嘗鮮 #馬鈴薯控 #菜鳥廚師阿杰 #popyummy #yummyday #KFC

更多日常食譜食記:

https://www.instagram.com/tonykey214/

https://www.facebook.com/cookRJ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