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信義區—女王飯捲,松菸美食、信義區美食、韓式飯捲、韓式冷麵

1 / 1

隱身在松菸文創園區附近巷弄裡的「Kaonuxu 高女婿」,在2022年成立「女王飯捲 Queen Gimbap(下文簡稱:女王飯捲)」,是我吃韓式飯捲的首選,曾經買給朋友吃,都頗受好評,一陣子沒來,女王飯捲推出新的韓式冷麵,強調正宗道地味道,冷凍的高湯,吃之前先用木槌敲打,再剪開倒入碗中,隨著冷凍高湯融化,拌勻即可食用,不過高湯是用牛骨熬製而成,不吃牛的朋友要注意。

這碗份量十足的韓式冷麵,入口先是驚艷的蕎麥麵條,雖細,勁道十足,滑嫩Q彈,我從未吃過這種口感麵條,高湯搭配特製調醬,甜主酸次,辣度甚低,帶香,醃蘿蔔片跟小黃瓜絲脆口酸爽,半顆水煮蛋,白芝麻,飽足不膩,非常好吃,整體調味比想像中淡,老闆說想吃辣一點的人,之後會附上辣椒粉佐味。

麵條吃完湯汁還剩一半,老闆說韓國人會加入白飯拌勻來吃,礙於我晚點還有行程,不能吃太飽而作罷,不然光想像便覺美味,無妨,這碗好吃的冷麵讓我近期就會再訪了。

韓式泡麵推出一陣子了,還沒吃過,順便試試,用經典的金色小鍋子盛裝泡麵,更原汁原味了,泡麵可選擇辣(辛拉麵)或不辣(金拉麵),加起司另外加價,當然要加,用牛骨高湯煮的泡麵,湯味比在家煮更好吃,配料還有韓式魚板、蛋、蔥花,就是簡單好味。

女王飯捲的餐點我都很推薦,幾乎沒有雷,辣炒年糕、魚板湯、韓式冬粉、冬粉煎餃等等都是高老闆用心製作,喜歡吃韓式美食我大力推薦女王飯捲,內用有舒服的冷氣吹,中午時段有許多上班族都會來吃,常常客滿,所以我建議先電話或私訊預訂,避免現場久候。

🥢#女王飯捲

🏠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21號1樓(高女婿)

🕰️ 11:30–18: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週日

☎️(02)7709-8123,最好先預訂,避免久候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

#taipei #taipeifood

#台北美食 #台北美食推薦

#韓式飯捲 #여왕김밥 #QueenGimbap #高女婿 #松菸美食 #松菸文創園區 #韓式冷麵 #韓式泡麵 #韓式美食 #韓國美食 #信義區美食 #國父紀念館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