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三義美食|勝興車站旁最新網美景點登場!宛如霍爾的移動城堡,美味義大利麵與紐約千層可頌推薦

1 / 1

2023最新苗栗景點就是這間位於三義勝興車站旁的絕美咖啡廳「3 Hills Café 三丘景觀餐廳」,裡面販售排餐、義大利麵、甜點以及咖啡、果汁、冰沙;環境優美植被環繞,就位於勝興車站鐵道自行車旁邊,一整棟木製建築十分吸睛,宛如林中的「霍爾的移動城堡」,絕對是來訪苗栗三義必訪打卡景點喔!

這間3HillsCafé三丘景觀餐廳的最佳用餐座位就在木製長廊上,在此處用餐可以飽覽整個勝興車站的美景望著下方民眾嬉戲漫步、品嘗現煮咖啡與新鮮果汁, 真的是一個放鬆身心的好地方。

除了咖啡飲品與精緻的手工甜點之外,三丘景觀餐廳的義大利麵也十分好吃,
今後來苗栗三義終於不用再被客家料理轟炸啦~而且最棒的是三丘景觀餐廳雖然位於觀光區,價格卻很合理呢!
至於完整介紹,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追蹤愛麗絲的instagram獲取更多美食旅遊資訊
https://www.instagram.com/alice.foodntravel/
❥按讚愛麗絲的facebook一起交流美食體驗吧
https://www.facebook.com/alicefoodntravel

|3HillsCafé三丘景觀餐廳交通資訊

3HillsCafé三丘景觀餐廳位於苗栗三義的知名景點「勝興車站」旁邊。
從三義老街往勝興車站一路上都有明確指標,值得注意的是勝興車站雖叫作  車站,但已經沒有火車會經過囉

所以要抵達這邊的話建議是自行開車或者包車搭乘計程車前往會比較好。
當然如果想騎機車來一場「重機之旅」當然也沒問題~苗栗三義周邊好山好水,騎乘起來其實也挺舒服的呢。

進入勝興老街之後如果沿路有看到停車格可以先停,因為這一條街比較狹窄
假日的時候也是只進不出,當時愛麗絲就想說多繞幾圈看有沒有更好的位置, 沒想到開到底都沒位置...只好又開好大一圈從三義市區再開進老街,來來回回耗費了快半小時啊真是折騰!

最後愛麗絲是停在老街末端最靠近勝興車站的民營停車場唷!停一天100元不限時間,這邊的價格差不多都是如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HillsCafé三丘景觀餐廳用餐環境

3HillsCafé三丘景觀餐廳的地理位置很好,從這裡直接往下眺望可以把整個勝興車站盡收眼底。

這邊的勝興車站鐵道自行車也是十分熱門的景點之一,我很推薦大家可以把鐵道自行車三丘景觀餐廳規劃成一日遊行程,                等待上車的時候可以先來三丘景觀餐廳吃午餐;或者是騎完腳踏車也可以回到 三丘吃下午茶、吹吹冷氣休息一下。當天不少遊客都是這樣子呢~

      

      

從一樓往上眺望又是另外一種感覺,鬱鬱蒼蒼的樹林將整棟木製小屋包圍,讓整間餐廳宛如坐落林中的「霍爾的移動城堡」更增添了一股神祕的氛圍~    當天去的時候光線比較陰暗,相信如果是好天氣的話環境肯定更美喔!

             

從鐵道旁的樓梯往上走,就可以走進三丘景觀餐廳的用餐區。

一路上有許多植栽,老闆說店其實剛開不久很多植物都還在栽種當中~    等之後植物茂盛起來整間餐廳就會更加生氣蓬勃了!而且還會規畫打卡牆面, 讓民眾來這邊也能拍照留念喔!光用想像就覺得會是很漂亮的景色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裡除了室內用餐區之外,還有一些包廂座位提供團體遊客可以擁有更隱私的 用餐空間。

                

                            

外面長廊這一個半戶外用餐區擁有最棒的視野,拍照起來特別漂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往外走一些還有其他室外座位,氛圍很是浪漫。

                           

                                

                                

|3HillsCafé三丘景觀餐廳菜單

三丘景觀餐廳雖然在熱門觀光區,價格卻十分合理,餐點的水準也很不錯​​。
這邊有供應義大利麵、西式排餐、米食簡餐還有可頌、蛋糕等甜點。

咖啡、果汁等飲料也是現點現做選擇很多呢!

​​​​|餐點介紹

  ▼紐奧良大雞翅 $180

現點現烤的美味雞翅,用多種香料醃漬過很入味。
推薦一上桌熱騰騰就馬上品嘗,外皮酥脆內裏多汁~每一支雞翅的肉還不少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松露薯條  $180

三丘景觀餐廳的薯條比較粗,口感更為鬆軟,               搭配主廚特調的松露奶醬很開味喔!
這道一樣推薦大家趕緊品嘗啊~趁熱吃真的很美味呢。

  ▼火烤雞腿白醬義大利麵 $335 
A套餐:主餐+99元 可享濃湯或150元內飲品。

店內有提供套餐加購價,加價99元就會附贈濃湯或一杯150元的飲品
如此換算下來升級套餐真的比較划算餒~

一端上桌就看到精緻的擺盤讓人捨不得動手!而且上方的嫩煎雞肉好大塊啊~ 都快把義大利麵給遮住了。
外皮煎到有點微酥、雞肉則是嫩軟彈牙,同樣有使用義大利香料先醃漬過了, 香氣十足。

其中讓我最驚喜的是三丘景觀餐廳所使用的義大利麵條很道地,十分彈牙!
每一根麵條更都吸附飽滿的奶醬~湯汁收乾的恰到好處,          喜歡義大利麵的人這道一定過關。

  ▼海鮮綜合青醬義大利麵 $380

這一份海鮮義大利麵食材真的是給好給好!十分用心。
餐盤滿滿的海鮮,有淡菜、扇貝還有肥美的蝦仁~光外觀看就知道肯定美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將麵條撈起可以明顯看到滿滿羅勒葉,讓每一口都能嘗到濃郁的青醬香氣。

其中很特別的是三丘景觀餐廳的青醬帶有一點奶味,            因此讓整盤麵風味層次鮮明不容易膩喔!

                             

                                 

  ▼草莓慕斯可頌 $150 / 提拉米蘇可頌 $150

                                

點餐時老闆就特別推薦店內的「可頌」
不僅使用法國進口奶油與麵粉製作,工序繁瑣程度也不容小覷!
三丘景觀餐廳的可頌種類跟近期爆紅的紐約千層可頌          (Ten thousand coffee一萬咖啡)是一樣的做法!
聽說在台北想吃必須排隊,但現在來苗栗三義勝興車站就能品嘗到囉~真的很棒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也是我第一次嘗到這種千層可頌,上方的鮮奶油真的超好吃
不會過於甜膩反而有點清爽感,大人小孩都會喜歡喔。

  ▼可可焦糖脆片冰沙 $180

冰冰涼涼的巧克力冰沙口味比較甜一點!螞蟻人會很熱愛。
不得不說天氣熱時來上一杯真的很幸福~~

  ▼百香果氣泡水 $149 / 野莓氣泡水 $149

氣泡飲也是另一個消暑好選擇,外觀也十分精緻漂亮!很適合拍照打卡。

新鮮百香果做成的百香果氣泡飲,口感偏酸不過甜!這杯真的蠻不錯的我很喜歡

|結語

上一次來勝興老街時還沒有3HillsCafé三丘景觀餐廳,與男友只有兩個人也不適合吃客家餐廳,因此體驗完勝興車站鐵道自行車之後就草草離去了;但這次二訪勝興車站發現新開幕的3HillsCafé三丘景觀餐廳真的是一個很適合休息談天的好地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餐點採套餐式的料理,就算人少也能輕鬆點餐不用擔心桌菜會有吃不完的問題;餐點的美味程度更是值得讚許,環境十分清幽漂亮!

這間3HillsCafé三丘景觀餐廳雖然剛開幕不久,但相信很快就會成為     苗栗勝興車站打卡熱點喔!                      推薦給準備苗栗旅遊或正在為了苗栗自由行而苦惱的朋友們~

《3 Hills Café 三丘景觀餐廳》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勝興36-9號 (勝興車站鐵道旁)
連絡電話:037-876565
營業時間:10:30-17:30




3HillsCafé三丘景觀餐廳官方FACEBOOK


3HillsCafé三丘景觀餐廳官方INSTAGRAM


❥追蹤愛麗絲的instagram獲取更多美食旅遊資訊
https://www.instagram.com/alice.foodntravel/


❥按讚愛麗絲的facebook一起交流美食體驗吧
https://www.facebook.com/alicefoodn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