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Salt and Stone|101內的特色義式餐點

1 / 1

之前逛101經過的時候,問了兩次都發現客滿,就知道應該是蠻不錯的餐廳,後來也看到朋友也去吃,就加速我想吃這間的慾望,就趁早訂了平日的晚餐。

餐點介紹

🧂章魚沙拉-$400
📍袖珍馬鈴薯.甜椒蛋黃醬.芝麻葉.薩拉米臘腸

章魚本身的口感很有彈性,很好吃,煮的程度剛剛好,蛋黃醬很提味,很建議要沾著吃,在搭配有點鹹度的臘腸,很不錯。

🧂松露布拉塔-$480
📍慢慢弄布拉塔.番茄沙拉.巴西里油

超級特別的口味,醬汁的味道是完全沒吃過的,加入的巴西里油也很新奇,布拉塔其實沒有太特別的味道,就是絲滑乳酪的口感,搭配店家自製的酸種麵包,很好吃,那個醬汁真的可以再點一份麵包來蘸。

🧂麵疙瘩-$380
📍燉羊肉.山羊起司.煙辣椒.薄荷

份量雖然小,但味道卻很好;小塊的羊肉有夠嫩,雖然看起來有點像肉醬,長的沒有很好看,不過卻很好吃,麵疙瘩的口感很有舀進,很夠味。

🧂農夫派-$460
📍芳提娜起司.馬鈴薯.培根.紅蔥頭.溫泉蛋披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屬於薄皮,上面的溫泉蛋切開完全流動在披薩餡上,切成薄片的馬鈴薯烤過超級香,整體吃起來有乳酪香氣搭配馬鈴薯的口感,很讚。

環境介紹

位在101的4樓,算是邊邊手扶梯一上來就會看到了。

建議要先訂位,生意真的還不錯,基本上1800後就不會有位置了,餐具和杯子也感覺到很有質感。

這邊空間蠻舒適的,坐起來很舒服氛圍也很不錯,服務人員的態度也很好。

最後走的時候,還外帶了一個麵包和肉桂捲,也很不錯吃,不會太甜。

最後總結

今天吃下來真的是每道都很驚豔,口味幾乎可以說是以前沒吃過的,份量稍微小一點,大家可以點多樣一起分食,是一間下次會想再去吃的店~~

店家資訊
📮地點|臺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101.4F)
🎏IG連結 內有訂位連結

#美食#台北美食#信義區美食#百貨美食#101美食#saltandstone#章魚沙拉#麵疙瘩#農夫派#披薩#pizza#勁寶吃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