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氣炸薯條

1 / 1

晚上8點多,突然覺得有點嘴饞,冰箱裡剛好還有一顆馬鈴薯,就決定來炸個薯條。

因為我不想起油鍋,於是決定用家裡的氣炸鍋來做,我還沒有很熟悉用家裡的氣炸鍋,所以也是先查了網路的氣炸薯條食譜。

先將馬鈴薯洗好削皮,切成條狀,然後水煮10分鐘,將馬鈴薯撈起來瀝乾之後,就平舖在氣炸鍋裡面,我總共用的溫度是190度5分鐘,然後翻面一下,200度5分鐘。

盛盤之後撒了一些洋香菜跟孜然,就這麼吃了,吃起來的口感是微軟的,外表不像用油炸起來整根金黃色的那種,但還是蠻好吃的,而且比較不會那麼油,比較健康(?

不確定是氣炸鍋做出來就會這樣,還是可能溫度、時間不夠,下次再來試試看。

#炸薯條 #炸物 #氣炸鍋 #氣炸鍋料理 #宵夜 #馬鈴薯控 #菜鳥廚師阿杰

更多日常食譜食記:

https://www.instagram.com/tonykey21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facebook.com/cookR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