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 東洲黑糖奶舖台中公益店|翡翠檸檬竟然可以喝無糖?!菁厲害高山金萱放冰箱7天 冷泡的竟然比熱泡的還有味道!!

1 / 1
台南超好喝的東洲黑糖奶舖來台中展店啦!原本開在台中火車站鐵鹿大街,因店面合約到期不再續租後,搬來鄰近勤美的公益路上,就在公益麵攤隔壁,自從上次吃到他們家的珍珠配上自家熬煮的黑糖後,一直念念不忘,沒想到搬來我公司附近,真的是太棒了!除了有好喝的黑蛋奶外,還有不加一滴水的黑糖波霸雪花冰,店內還增加了4人吧檯座位,讓大家進來吃冰喝飲料喔!

東洲黑糖奶舖台中公益店 店家資訊

  • 地點:403740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60號(公益麵攤隔壁).
  • 營業時間:10:00–22
  • 電話:04-35097355 | 0966176316
  • 付款方式:悠遊卡 、GooglePay 、ApplePay 、現金付款 、ipass一卡通 、刷卡
  • 取餐方式:Foodpanda 、ubereat、外帶自取 、內用 、店家外送 、Line點餐
  • 發票:載具 、實體發票

東州黑糖奶鋪IG請點我...
東州黑糖奶鋪粉專請點我...

  • 東州黑糖Line好友 ID:@scc3687t(可線上點餐)

完整菜單

保留了既有的品項外,還新增了香醇咖啡跟不加一滴水的黑糖波霸雪花冰

店家環境

店面以白色、紅色跟木質調做搭配,明亮簡約,外面很適合打卡拍照,裡面則增設了4人的吧檯座位

櫃檯的上方跟桌面都有菜單可以看

飲料的配料都放在鐵盒裡,乾淨又衛生

外面的柱子有經典的紅色招牌,買完飲料後,可以當背景拍照打卡

店家非常貼心,把熱量、糖量都標示出來,貼在牆上讓大家參考

來東洲除了黑蛋奶外,不知道哪些飲品好喝嗎?!萍姐來推薦一些,生津解渴有好喝的品項給大家參考參考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糖波霸雪花冰 $80

使用純鮮奶+龍眼蜂蜜這兩樣食材製作

過程中完全不加一滴水,直接倒入機器製作雪花冰

再搭配店內招牌黑糖珍珠就完成啦!

這樣的雪花冰吃起來奶味滿滿,口感很特別還不容易融化,可以慢慢享用

配上香甜不膩的黑糖珍珠,根本絕配!

招牌黑蛋奶$75(微糖)

珍珠控必招牌黑蛋奶,這杯好喝就是好喝在,整顆被煮到通透並充滿黑糖香、甜的珍珠,卻又不失彈性,當熱熱的黑糖珍珠,再到上鮮奶、冰塊,當你搖晃MIX的時後,冰涼的鮮奶讓熱熱的黑糖珍珠口感更升級!

抹茶黑蛋奶$75(微糖)

抹茶空必點品項!店家大手筆使用靜岡抹茶粉,這杯建議點微糖跟大珍珠,喝得到抹茶的微苦、茶香、奶香,抹茶味蠻濃的,愛喝抹茶的朋友一定會愛上!

黑糖是店家每日現熬,台南口味是全糖,台中人建議喝微糖就可以嘍!Q彈的黑糖珍珠,QQ很有彈性,珍珠中心點滿滿黑糖香氣,一吃就讓我驚艷,難怪黑蛋奶系列是必點品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翡翠檸檬$65(無糖)

無糖的翡翠檸檬,你有喝過嗎?!店家特別調製過的翡翠檸檬,使用嚴選的茶葉、搭配新鮮檸檬,喝的到檸檬的香氣、微酸感,茶香味十足、回甘,生津解渴,一點都不苦澀,無糖愛好者必點品項

金萱茶$100 (瓶裝1000cc)

愛喝現泡茶、冷泡茶的朋友必點品項!不要以為這是老人在喝的茶,喝過才知道這瓶真的『 菁厲害 』

建議喝法:喝一口含在嘴巴漱兩口在喝下,入喉第一層茶香氣,回甘後是第二層香氣,嘴巴、喉嚨都是茶香氣,這是一款會回甘五分鐘的茶飲!充滿茶香氣又會回甘的茶,不誇張!一喝就愛上,馬上多帶兩瓶回家慢慢喝(哈!)

 最特別的是,店家選用台灣高山茶葉,採用低溫烘焙高山茶萃取技術,延長現泡茶保存期限、不變質,越放茶多酚含量越高,喝起來比大禹嶺梨山茶葉還要回甘,每冷泡2天都會生成2mg的茶多酚,放七天後的茶多酚濃度可以直接碾壓咖啡喔!

一不小心就幫同事帶了好幾杯回去

東洲奶舖的老闆,對於飲料都很有堅持,用料都很實在,這也是我喝過一次之後一直念念不忘的原因,至今都還沒有飲料店的珍珠可以贏過他,如果你下次有來公益路,可以來東洲喝看看喔!

一起看看影片吧!

最後這邊要來工商一下啦!今年萍姐正式跟Line 官方簽約,成為Line貼文串的圖文創作客,會勤奮更新食記,如果可以的話,在幫我加入賴好友追蹤 ,謝謝大家
🍎萍姐官方賴👉萍姐愛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您喜歡我的開箱、文章、食譜,想要鼓勵我、支持我,歡迎透過文章內的開團連結下單支持!

也可以到我的珍奶舖贊助、抖內支持我⇒ 點我請我喝珍奶!

您的繼續支持我分享與撰文的動力來源,也謝謝您看到最後!

#台中西區美食 #台中西區 #台南排隊名店 #東州黑糖奶鋪台中公益店 #東州黑糖奶鋪 #每日現熬黑糖 #東州黑糖奶鋪買一送一 #招牌黑蛋奶 #東州黑糖奶鋪菜單 #東州黑糖奶鋪foodpanda #萍姐愛分享 #金萱茶 #台灣高山茶葉 #菁厲害 #黑蛋奶買一送一 #台中東洲黑糖奶舖 #會員限定活動 #台中西區飲料推薦  #台中美食 #台中西區珍奶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