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潮絡繹不絕,晚來滷味會被掃光光

1 / 1

在地人氣港式滷味,有喜歡的就要立刻夾,品項很快就會賣完了,切完之後還會附上一包醃製蘿蔔,獨特的滷汁風味鹹香甘甜,加上烹煮剛剛好熟度跟口感的食材,讓人愈吃愈唰嘴,當作正餐配菜或是消夜點心都很適合。

這一天在草屯街道經過的時候看到這家滷味好多人,突然想起不就是前兩天在討論的那家嗎,才正想說找一天要來吃的,既然都看到了就買來吃吃看。

攤車以白底紅字當作店名顏色,既簡約又顯眼,加上兩個很像南瓜的燈罩,設計上帶點復古感,食物的前面有用門關上,避免往來往來車輛的風飛沙,僅能單向開門,所以當有人在夾的時候會需要排隊等一下。

沒有菜單和金額,攤子上以當天準備的為主,但基本上每天都是差不多的。

跟很多冷滷味不太一樣的地方是,這裡不會另外添加香油、蔥花或是酸菜,也不會撒上胡椒粉或是辣椒之類的,更沒有問要不要加辣這件事,很純粹就是切一切裝盒,再附贈一包醃製蘿蔔。

買了 一塊豬皮、兩個甜不辣、三個鴨翅 ( 如果不要剁要事先說 ) 、五塊小豆乾20元、腸子30元 (有分30跟50 )。

醃蘿蔔除了有一般脆甜和酸的味道外,多了一點點了辣和肉湯的香味,辣度是微微的,實際要以每個人對辣的接受度為主,我覺得這個單獨賣我也會想要買,單吃就會想要一個接一個,搭配滷味一起吃,就像是香腸配大蒜一樣,又香又唰嘴。食材裡外都有入味,熟度也烹煮得剛剛好。

像是豆乾中間就會有一點點水份,鴨翅外皮Q彈帶點嚼勁,裡面的肉很嫩也吃得鴨肉的鮮甜,滷汁味道鹹香甘甜中帶有微微的辣味,辣度不會很明顯,當作正餐的配菜或是宵夜點心都很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腸子有處理乾淨,沒有吃到苦味,Q彈中帶點脆脆的口感,咀嚼時很好咬,也因為滷汁的味道愈咬感覺愈香。

豬皮軟Q適中,帶一點點果凍感,吃得到滷汁的香和肉類的鮮。

甜不辣吃得到Q彈和甜味,不會全部都是同一個味道的感覺。

詳細圖文介紹:  https://fruitlove.tw/post-f1120809/

#台灣美食#美食 #美食日記 #飲食日記 #南投美食 #南投旅遊 #nantoutravl #yummy #果果愛 #果果愛Fruitlove #人氣美食 #排隊美食 #草屯美食 #南投草屯美食 #滷味 #港市滷味 #冷滷味 #攤車美食 #儂來港式滷味 #鴨翅 #豬皮 #豆干 #甜不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