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美食」白飯殺手超好吃辣醬

1 / 1

今天來介紹超常看到的辣醬,終於有機會帶回家試試了!來看看這簡單的醬料可以怎麼搭配,成為主婦們的好幫手吧!

雙椒炸醬$250元:雙椒是使用大辣椒以及剝皮辣椒為基底,配上用豬油煸香的蒜頭黃豆熬煮的,炸醬的調味中帶有辣油香氣,非常有層次!小編個人覺得拌麵和配白肉都非常適合,而且不會太辣,怕辣的朋友也可以自己斟酌使用的量!

超級簡單煮個麵就可以拌了!一定要加個蔬菜才健康呦~~

花椒泡菜辣筍$250元:泡菜遇上鮮筍,他們使用高雄甲仙鮮筍配上脆嫩鮮白菜,跟以往吃到的泡菜不一樣,是在於使用紅椒香蒜和花椒調配的。整體是偏酸的,先是有點衝擊的酸味非常下飯,後是帶點麻的香氣,辣筍的口感非常脆,這款比雙椒炸醬更不辣,炒肉炒菜配稀飯準沒錯!

燙個白肉也超級適合,常常吃蒜頭和醬油的配料,已經膩了嗎?

自己在家裡也可以做紅油炒手,加上扒扒飯的辣醬再加醋就超級好吃!

現在在寶雅、大潤發、家樂福等的量販店就可以買到囉!!還有很多不同口味的醬料,小編下次也要去買來試試看!

📍宅配·扒扒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扒扒飯品牌官網》

https://papafan.com.tw/papa01

《扒扒飯品牌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papafanfan

追蹤我們的ig:tainanfood_eat4life

#扒扒飯#白粥好朋友#宅配美食#白飯殺手#宅配#辣醬#推薦辣醬#炸醬#寶雅美食#愛買美食#家樂福美食#大潤發美食#網紅美食#網紅辣醬#扒扒飯雙椒醬#超市美食#能吃就是福x宅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