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飛日本!板橋新開幕「日系昭和風咖啡館」,先嚐每日限量滑嫩奶香「焦糖布丁」

1 / 1
喜歡「日系風格」咖啡廳的朋友看過來!新北板橋新開幕的「紅利咖啡」,裝潢復古,彷彿坐上時光機回到昭和年代,店內的傢俱、餐點都好有懷舊氣氛!來到這裡必點每日限量的「焦糖奶香布丁」,滑嫩香甜口感,甜品控一定會愛!

府中商圈默默多了一間新開幕的「日系咖啡廳」!「紅利咖啡」位在靜謐的明德街,深紅色復古門面馬上深得我心!

推開木門,有著寬敞舒適的空間,店內裝潢更是懷舊,擺放著昭和風格的沙發椅、紗窗、燈具,喜歡去日式咖啡廳的朋友一定會愛!店內還結合古著及文青小物,大家也可以去逛逛!

「紅利咖啡」有咖啡、牛乳飲品、甜點還有鹹食,順口的「美式咖啡」一旁還附上蔴粩,好特別的組合!每日現做的「焦糖奶香布丁」口感滑嫩,焦香十足,上層還撒上草莓乾,更有層次!

想前往的朋友,建議到店家官方IG,詢問每月營業日唷!

| 店家資訊 |

紅利咖啡

時間:14:00-22:00(週三休),九月公休日 𝟱、𝟲、𝟭𝟯、𝟭𝟵、𝟮𝟬、𝟮𝟳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明德街4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交通:捷運府中站

延伸閱讀

隱身台北巷弄!新開幕喫茶店必點夢幻「冰淇淋蘇打」,再嚐道地日本美食「炒麵麵包」

觀光客也愛來!隱藏台北巷弄日式茶館「小隱茶庵」,必點夏日新品「杏仁豆腐」消消暑

一秒飛日本!台北6間新開幕「日系咖啡廳」:3層樓老宅甜點店、昭和復古風喫茶餐館

#台北美食 #新開幕 #台北咖啡廳 #布丁

#台北甜點 #試營運 #板橋美食 #府中美食

#日系咖啡廳 #打卡 #新北美食 #日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