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魚日內人-炸蛋魯肉飯專賣店-台中西區

1 / 1

魚日內人-炸蛋魯肉飯專賣店

店家名稱 : 魚日內人-炸蛋魯肉飯專賣店

營業時間 : 17 : 00 ~ 24 : 00 (週日公休)

店家地址 : 臺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24號

臉書粉專 : 魚日內人 

炸蛋魯肉飯 65元

全台魯肉飯百百款,魚日內人的特色在於他們家魯肉飯上面有一顆炸過的鴨蛋,而且還是一顆半熟炸鴨蛋。因此這款炸蛋魯肉飯,不但具有特色,當蛋黃弄破流進魯肉飯之後,又非常具有視覺效果,相當適合社群媒體當道的年代。

魚日內人的魯肉飯本身魯肉是帶有些肥肉的魯肉,滷汁感覺也偏濃稠一些,然後在加上蛋黃之後,整碗魯肉飯濕潤度提升再提升。然後,他們的白飯又煮得是我喜歡的那種Q軟程度,立刻躍升我心中滷肉飯/魯肉飯第一名。

雖然我覺得是Q軟,但不會軟到稀爛感,還是多少可以吃到一點米飯感。

肉汁噴發唐揚雞(椒麻醬) 95元

這款肉汁噴發唐揚雞也是社群媒體上,滿多人推薦值得點的餐點。由於當天因為店員沒有點到,我們後面才加點,因此上桌時我們是以熱騰騰狀態來食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則上炸物只要是剛炸好上桌,美味度起跳就是七十分。肉汁噴發唐揚雞外皮炸得酥脆,但是內裏雞肉既嫩又多汁,取這個名字真的還算貼切。

季節青菜(胡麻醬) 50元

這天店家提供的季節蔬菜是高麗菜,另外有蒜蓉醬和胡麻醬可供搭配。原則上來說胡麻醬應該是屬於百搭款,高麗菜也算是口感不太會出錯的蔬菜。唯一有點可惜的是,不知道是不是剛好那陣子高麗菜菜價偏高,一份季節蔬菜份量感覺是有點少。(下面這張照片是已經吃快完才拍的,正確份量請參考第一張照片)

黃金泡菜 30元

他們的黃金泡菜是偏酸甜風格的泡菜,吃起來口感也不會太差。

Photo Credit : 艾克星貨鋪

歡迎按讚、留言、追蹤、分享 ! !

http://linktr.ee/yuanchangliao

#艾克星貨鋪 #魚日內人炸蛋魯肉飯專賣店 #炸蛋魯肉飯 #肉汁噴發唐揚雞 #季節青菜 #黃金泡菜 #勤美餐廳 #台中魯肉飯 #向上路餐廳 #台中西區 #台中餐廳 #taiwan #taiwanfoodie #taiwanfood #popdaily #instafood #instadaily #popyummy #igfood #taichungfood #Braisedporkr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