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特的烤肉醬汁,讓我吃的意猶未盡

1 / 1

這家我們是第二次才買到,第一次來的時候還沒到營業時間,店家正在燒木炭和做一些準備工作,但已經要排到一個半小時之後左右的時間了,因為不是住附近,加上不想等就決定下一回再來,老闆娘說可以先用Line預定,於是我們用上面的電話先加入了Line,然後選個周末先預訂好之後才過來。

當天下著大雨,本來以為會沒有甚麼人,結果看到現場等待的人還是不少,旁邊也放了不少Line預定還沒烤的。這間店家完全都是用炭火烤熟的,時間上就會比較長。

在約定抵達時,烤肉已經烤好了,看了一下其它袋,我們買得是最少那一個。

不得不說這醬料真得味道很好,讓食材變得更好吃,而且塗抹的也不會太多,有醬香也吃得到食物的香味跟鮮甜。

七里香

是偏小的那種,Q彈的口感愈嚼愈香。

九層塔花枝丸

吃得到花枝塊和滿滿的塔香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米血

有一點點像是豬血糕的那種Q度,外面有烤過後微微的酥感,裡面不會因為烤過就變得硬硬的,軟Q中帶點米香。

詳細圖文介紹:  https://fruitlove.tw/post-f1120801/

#美食 #yummyday台中 #台中美食 #台中市 #台中旅遊 #台中烏日區美食 #烏日區美食 #taichungtravl #taichung #果果愛Fruitlove #果果愛 #排隊美食 #人氣美食 #在地美食 #烤肉 #消夜 #台中烤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