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新店報報-近美術館氣氛絕佳的花藝咖啡,咖啡點心搭配DIY課程,優雅浪漫的約會行程

1 / 1

#新開幕#新店報報


這間JimSu #花藝咖啡廳 ,老宅改建氣氛絕佳,精緻的咖啡☕️點心🥧搭配永生花小花禮,絕對是非常優雅浪漫💕的約會行程喔!

完整文章分享:https://leonafunlife.com/blog/post/122060876
JimSu花藝咖啡廳影音介紹分享
追蹤利歐娜樂生活粉絲團掌握更多吃喝玩樂訊息~
https://www.facebook.com/leonablog07


JimSu提供甜點咖啡及花禮的套餐組合,也有鮮花咖啡豆販售、花藝手作課程、客訂產品等服務,到朋友的店家開業、生日或是求婚等,也可以直接客製化訂製擺飾、花束等。
JimSu花藝咖啡廳影音介紹分享


#套餐價格
低銷是每人一份套餐(或$390),套餐部分提供金莎彩虹套餐$490和金莎創義套餐$390,套餐飲料擇一,並搭配一套花果子和花禮。花禮則有乾燥花、永生花和鮮花可以三選一。
JimSu花藝咖啡廳影音介紹分享

#餐點介紹
📍NITRO氮氣系列的伯爵茶
彩虹套餐中的飲品,飲料的口感整個升級,蠻好喝的。
📍玫瑰多酚歐蕾🌹
📍日式焙煎那堤
熱飲上方搭配有機花卉,花卉部分是隨機搭配的,入喉微苦帶著後續的回甘,很適合搭配甜點。
📍若竹
大塊的抹茶提拉米蘇撒上一層的抹茶粉,絲滑如冰淇淋一般的口感,入口味道整個就擴散開來。

📍小日春和
香草可麗露外殼超酥,內部綿軟細緻,真的是越嚼越香;達克瓦茲也是特別挑選花朵形狀的,萊姆葡萄帶點酒味正合我心!!
📍櫻吹雪🌸
友人點的北海道重乳酪蛋糕,她說味道很濃郁,很好吃,喜歡乳酪蛋糕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鳶尾
布朗尼味道香濃,外酥內濕潤超好吃,搭配上鮮奶油多了奶香,也多了滑順口感。伯爵瑪德蓮一口就可以感受到鮮明的茶香,吃起來潤澤不乾柴,小朋友很喜歡喔~

#花藝課程
有永生玫瑰玻璃罩盅$880和韓式花漾鮮花提籃$1200。喝下午茶、上花藝課,妥妥的貴婦生活,但價格是小資女孩們也負擔得起的,真的要找時間擺脫忙碌與雜念,讓自己以甜食、花朵治癒疲累的身心阿!!

台中西區 JimSu 花藝咖啡廳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11:00 - 18:30
公休日:每周三
電話:0423760250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五街92之1號
IG: @jimsu_cafe.flowers_

🎈有小包廂容納6-8人左右
🎈用餐時間為90分鐘
🎈主要採預約制為主,部份現場候位
--
👉分類標籤:
#利歐娜在台中
#利歐娜愛美食
--
❤歡迎追蹤利歐娜❤
👉FB粉專搜尋🔍:Leona fun life -利歐娜。樂生活
完整文章分享:https://leonafunlife.com/blog/post/122060876
JimSu花藝咖啡廳影音介紹分享
--
#台中新店報報#台中新開幕#西區美食#西區甜點#台中甜點#台中蛋糕#台中美術館#台中美食#台中旅遊#台中景點#台中咖啡廳#台中下午茶#相機食先#台湾美食#台湾観光#甜點#下午茶#iseetaiwan#intameettaiwan#popdaily#taichung#taichungfo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