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老爸料理包 x 再忙都需要一碗好湯養精蓄銳!🥣

1 / 1

又到秋天的季節,這時候出團,早上都有些許的涼意,這樣的天氣就會讓人想喝上一碗暖呼呼的湯品。

吳老爸料理包讓我想到每個愛惜子女的父母,像我們家易女士,在我出門打拼的早上都會幫我褒碗湯,讓我可以帶出門去補元氣!
接下來就讓我來品嚐一下吳老爸照顧著女兒的用心吧!

臺式經典紅燒軟骨湯🦴

這個紅燒湯頭太下飯,所以煮成燴飯讓這一個開場夠豐富!
紅燒的醬汁不會太鹹,軟骨也非常入味可口!
不管單純煮湯、煮麵、燴飯,都很適合,湯頭不會油膩,很清爽!

肉骨茶🦴

我們將肉骨茶煮成湯麵,添加些許蔬菜,湯頭清甜回甘!
我本身很喜歡這個口味,沒有太多香料的感覺,底料軟骨本身如同名字,就是燉煮入口即化的口感,加上軟骨也不需要咀嚼太久!清香十足~

🥄個人品嚐心得是,這店家的用心從湯頭喝得出來,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很喜歡喝湯,但湯品本身的口味不是越重越過癮,而是從湯品就能喝到精華的滋味。

吳老爸的湯就是像家裡父母心一樣,從肉軟骨到燉煮湯品都相當用心。

當然店家也考量到現在外食的朋友越來越多,烹調方式也非常貼心!

只需要將包裝加熱即可品嚐,5分鐘就能享受一碗好喝的湯,對小資來說也相當經濟實惠!

喝好湯就像是補足元氣一樣,讓我充電十足再戰職場!
吃貨的我非常欣賞吳老爸的湯品,既好喝又不油膩,清甜爽口夏天喝也滿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店名:吳老爸料理包
🔗官網:https://www.wufoodpackage.com/FB1

#紅竹竹 #一日一推 #好喝的湯 #精華 #湯品 #5分鐘上桌 #小資族 #家庭主婦 #餐桌小幫手 #紅燒 #肉骨茶 #軟骨 #膠原蛋白 #台南美味 #台南美食 #湯品推薦 #好喝推薦 #吳老爸軟骨料理包 #料理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