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限定抹茶全餐「好啊CAFE」

1 / 1

🍵 萬聖節雙人套餐,特價999元

㊕ 小腦袋*1

㊕ 50%濃度-抹茶清酒提拉米蘇*1

㊕ 鮮奶酪眼球*3

☻ 繃帶人抹茶巴斯克*1

☻ 黑嚕嚕骷髏人*1

☻ 黑嚕嚕泰奶*1

☻ 星空眼球氣泡飲*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符號為套餐限定款

📌 有Wi-Fi,可預約,平日不限時

位於雙連站的好啊cafe,去年推出的萬聖節套餐讓抹茶控邊吃抹茶還有滿滿儀式感,今年又推出新組合,除了抹茶清酒提拉米蘇復刻登場,還有新品抹茶巴斯克!

抹茶提拉頂層有店家自製抹茶酥粒和巫婆手指餅乾,發現用手指餅乾來挖提拉就能兩種口感一次滿足~這款加是提拉較少見的清酒,吃到中層就能明顯感受到大人味。

兩款抹茶新品個人都蠻喜歡,繃帶人抹茶巴斯克口感滑順、抹度完全過關,是單點也有興趣的品項。

套餐限定的小腦袋,外觀驚悚,切開別有洞天,裡層是吃得到明顯抹味的若竹抹茶內餡,搭配外層腦袋和仿血液的富盆子醬,再搭上酥脆塔皮,整體搭配創意十足,充滿濃濃的萬聖節節慶感🎃

鮮奶酪眼球也是去年就有的品項,今年除單獨出現,還和星空氣泡飲節合,個人也很愛這杯!原本基底是蜂、氣泡水加上蝶豆花,迷幻紫再注入用針筒裝的檸檬汁,瞬間變成夢幻粉色,酸度也成自己調整,個人是整筒all in,喝起來完全ok!

星空這杯單點就要220元,搭套餐最實惠,還可以吃到3顆鮮奶酪眼球,推薦套餐必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組套餐兩人吃飽足感十足,差點想打包外帶回家🤣有獨立包裝的黑嚕嚕骷髏人餅乾就真的帶回去,擺在客廳就讓萬聖節味道多了幾分👻

📍 地址:台北市萬全街46號一樓

🚇 捷運:雙連站,2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 電話:0926-193-103

🕛 時間:1200~1930

❌ 公休:星期一

#台北 #抹茶 #抹茶控 #抹茶控吃冰 #抹茶甜點 #台北抹茶 #台北美食 #台北甜點 #中山區美食 #捷運雙連站 #雙連美食 #雙連 #雙連甜點 #好啊 #好啊cafe #不限時咖啡廳 #丸久小山園 #若竹 #抹茶塔 #matcha #まっちゃ #丸久小山園 #不限時咖啡廳 #平日不限時 #萬聖節 #抹茶控吃萬聖節 #季節限定 #抹茶提拉米蘇 #抹茶提拉米蘇特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