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訂才買得到的蛋黃酥,讓人吃完一個還想再來一個

1 / 1

來了兩次才買到蛋黃酥,第一次來看到現場有很多的量,以為可以直接買到,沒有想到那些全部都是客訂的,詢問店員後,她們說現場不一定會有,建議用預定才能確保有貨。

這次要分享的是我自己在草屯很愛的麵包店,我們自己來過很多次,店的位置就在全家的旁邊和立體停車場的對面,開車來的話還蠻方便的,路邊也有停車格可以停。

蛋黃酥

漸層的金黃色澤看起來就很漂亮,光用聞的就覺得香。

餅皮酥香有層次不油膩,豆沙細緻綿密不會太甜,剛剛好鹹度的蛋黃又Q又香。

入口會先品嘗到餅皮和芝麻粒的香,接著是豆沙的綿密在口中化開,然後是鹹蛋黃的蛋香,底部還有一點點餅皮的酥脆感。

綠豆椪

每次吃綠豆椪最讓我讚嘆的就是那一層又一層的外皮,薄薄的卻又能包住滿滿的餡料,細緻綠豆沙餡沒有太甜的調味,鹹香的滷肉肥瘦適中,裡面有包入一小顆香菇,切面看起來不太有料,但料都包在了裡面,很扎實、很香、很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詳細圖文介紹:  https://fruitlove.tw/post-f1120916/

更多美食  :  果果愛Fruitlove

店家名稱 : 金妮蛋糕店

營業電話 :   04 9233 6605

營業地址 :   南投縣草屯鎮虎山路768號

營業時間 :    09:00-21:30 

公休日期 :   不定期公告

交易方式 :   現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停車方式 :   路邊停車格 / 對面停車場 

#台灣美食 #美食 #美食日記 #飲食日記 #南投美食 #南投旅遊 #nantoutravl #yummy #果果愛 #果果愛Fruitlove #人氣美食 #排隊美食 #草屯美食 #南投草屯美食 #麵包 #蛋糕 #蛋黃酥 #綠豆椪 #金妮蛋糕店 #蛋糕 #中秋禮盒